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8>>

成都市工商局公布厨房电器商品质量抽查结果

2018-08-07 16:59: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6日,成都市工商局官网发布2018年厨房电器商品质量抽查结果。成都市工商局2018年第2季度对成都市金牛区、龙泉驿区、新都区、崇州市、简阳市、新津县内部分家电专业市场、商场、超市销售的厨房电器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检。结果显示:本次抽检的厨房电器整体质量较好,个别不合格品主要是:元件、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

本次抽检委托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承检。主要对厨房家电的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元件、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耐热和耐燃、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穿通绝缘距离(仅对储水式电热水器)、辐射、毒性和类似危险(仅对微波炉)、电源端子骚扰电压(仅对电饭锅)、骚扰功率(仅对电饭锅)、谐波电流(仅对电饭锅)、能效等级(仅对电饭锅)等项目进行了检测。

工商行政机关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不合格商品及被抽检人、生产企业名单

序号

样品

名称

被抽查检验人

标称生产企业

标称

商标

规格

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

生产日期或批号

备注

1

炫彩蒸煮锅

成都大榕华超市有限公司

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豪兴五金电器厂

豪興

220V 50Hz 1000W

元件、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2016-01-10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