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年中盘点:大自然家居的那些事儿

2018-07-18 16:50: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已至,提醒我们2018年已经过半。2018年上半年,大自然家居动作频频,品类细分进一步加剧、跨界合作进一步加强、价值营销成为趋势、甚至还玩起了回收服务。

原价回收——循环发展新动力 在现今林木资源稀缺的环境下,大自然地板推出实木地暖地板“任性用十年,原价再回收”的活动,不仅促进实木资源的综合利用和循环经济发展,保护自然环境,更成全了大众对于可持续发展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这不仅让消费者明白珍稀木种有较高的升值潜力,增强了消费者对实木地板品类的信心。十年后原价回收,表达出大自然品牌对自己产品品质的信心,体现了企业对产品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增强了大自然的品牌形象。

爱宅一起——价值情感营销地板圈,是一个低关注度、消费低频的行业,面临着“不促不销”的行业背景,以及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大自然地板通过洞察8090新生代的消费需求,通过价值营销,引发共鸣;通过新锐设计,迎合审美,创新性的推出了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宅时光”系列,将岁月的精粹沉淀在设计之间,将家的情怀、青春的奋进与诗意表达得淋漓尽致。在细节里追溯青春情怀,寻找宅居时光里的美好。据了解,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宅时光”系列,是大自然地板在2018年初全新上市的产品。新锐年轮纹与原木纹理、生活设计元素的时尚混拼,呈现全新的视觉冲击,一上市就备受年轻用户的喜欢,掀起绿色消费风潮。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