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2小时突破2.7万单 大自然地板首届全微厂购风暴席卷全国

2018-07-10 10:42: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7日21点30分,历时2小时的大自然地板“实力超群——全微厂购风暴”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据悉,本次活动,大自然地板全国共3000多家门店共同发力,建群1132个,参与人数近40万人。经最终统计,本次活动签单超过27000单。首届活动即取得如此斐然的战绩,是消费者与市场对于大自然品质的高度认可,也预示着大自然成功打响了占领新零售的新一轮攻坚战。

士气丨大自然人蓄势待发,所向披靡

本次活动由总部操盘,指挥部设置在总部顺德,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各分公司实时互动。通过直播画面,可以看到全国各地的大自然人严阵以待,斗志昂扬,携手并肩,蓄势待发。

(大自然家居执行董事佘建彬携地板事业部及市场营销总部高管到场为活动助威)

19点30分,在大自然家居执行董事佘建彬慷慨激昂的活动致辞下,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所有大自然人迅速进入状态,信心、动力和意念全部化作一股力量汇聚在指尖,大家快速敲动着手机屏幕,疯狂集客。

(活动前,各分会场的大自然人为彼此加油打气)

(活动前,各分会场的大自然人高喊着口号,斗志昂扬)

(活动开始后,各分会场的大自然人聚焦微信,疯狂集客)

武器丨产品全面布局,提升市场战斗力

地板行业越来越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导致每个地板品牌都在拼产品、拼渠道、拼营销。在618网购大促之后,大自然地板依然能完成如此卓越的战绩,离不开其在产品、品牌、营销等方面的强劲实力。

此次活动中,大自然打造以强化地板冲锋,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实木地暖地板助攻的产品矩阵,以全品类地板爆款产品,编织强大的产品网络,满足各类地板消费者的需求。全面布局的产品阵营,快速提升了大自然家居的战斗力。

据了解,此次热销的 “宅时光”系列强化地板,延续了“零醛智造”的健康环保,而产品纹理设计上不再是单一的传统木纹,而是年轮木纹与时尚元素混搭、碎拼、宽窄拼、长短拼设计,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差异化、个性化、时尚化、年轻化、多样化的装饰风格需求。

前瞻丨大自然开拓新的流量洼地

战斗的胜利,离不开士兵的士气和作战的武器,但远大的前瞻眼光也十分关键。此次活动,大自然在营销上积极探索新的流量洼地,锁定微信社群渠道,集中火力猛攻微信端,成功开拓了新的流量洼地,实现“流量”+“销量”双赢。

业内营销人士评价,不同于以往的传统促销,大自然家居化身一个亲和可触及、贴近真实生活的品牌,以消费者日常使用的社交工具,直接与用户进行深度沟通,打造全网营销新闭环,创造了传播新生态,同时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

大自然的此次活动,是在新时代背景下作出的一次新零售创新尝试,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与革新,它摒弃了之前对线上线下认知的割裂,通过社交渠道捕获流量,再通过线下服务实现流量变现,这是业界的又一次创新尝试,将引领家居行业的持续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