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九牧智能马桶成手动 两年之内多次出现故障

2018-07-09 11:12:56 信网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家住青岛朱先生在海博家具的九牧专卖店花了4800块钱购买了一台智能马桶,可这马桶频繁出现故障把朱先生愁坏了。

电动智能马桶变成手动,一张卫生纸都不能冲入下水道,想要冲水只能手动操作。“刚安装上五六天就出现了问题。”朱先生说。直到2017年8月份智能马桶再次出现了新的问题,“这一次是按键弹回来了但水一直在淌。”两个多月马桶频繁出故障,小毛病发展到影响使用的大问题。

记者来到九牧专卖店了解情况,销售人员表示,“店面只负责销售产品,有任何质量问题都是由九牧全国400售后电话解决。”朱先生说,全国售后热线之前打过,有一位山东大区负责人联系过他。“经理首先说我不适合用这种马桶,其次就告诉我他们安排人来把马桶拿走,让我去青岛地区的专卖店退款,我问他怎么退款,他说这个事他不管。”朱先生说。经过协商之后公司方面给出了答复,退给朱先生3299元,但朱先生不满意。

朱先生再次电话联系九牧山东地区负责人向经理想换一台同样的产品。向经理表示,朱先生购买的型号没货了不能换,并建议朱先生换一个普通马桶。“这个马桶还可以正常维修,愿意的话今晚就能修好。”向经理表示。对于智能马桶为何频繁出故障,向经理没有给出答复。

目前,双方还没有协商一致,马桶的保修期是五年,在这个时间内厂家承诺可以为朱先生维修,但退货换货这些都没有依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