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扬州市旅游推介北京举办 推出多项精彩活动

2018-07-07 18:2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7日电 (记者 周音)7日,扬州市旅游局在北京陶兰亭公园举行“扬州的夏日·亲子研学‘夏’扬州”旅游推介路演活动,盛情邀请北京市民夏季陪着父母到扬州来消夏休闲,领着孩子亲子研学“夏”扬州。此外,今年“扬州的夏日”期间还将举办60多项特色旅游活动。

据介绍,面向北京市民扬州市推出了12大重点特色旅游活动,其中包括:“旅游+文化+金融”论坛活动、2018中欧旅游年——园林与古堡的对话、中国首届智能船艇大赛暨2018智能船舶高端论坛、首届国际大中学生魔方文化节、瘦西湖童乐汇活动、新乐府国风季、青麦坊旅游自制剧《厨神传奇》、扬州即兴童话366夜、2018扬州第三届国际艺术灯光节、茱萸湾动物园奇妙夜、中国扬州第四届青少儿国际古筝邀请赛、第十八届邵伯龙虾节等。

扬州市旅游局局长张贵联表示,通过“扬州的夏日”系列活动的举办,使更多北京市民了解扬州、关注扬州,将“扬州的夏日”纳入他们的出游计划,多来扬州旅游休闲,感受独特的文化魅力,品尝美味的淮扬美食,领略唯美的园林风光。

扬州市旅游局称,今年“扬州的夏日”期间,不仅活动精彩纷呈,更有一大波“福利”袭来。今年扬州市委、市政府从提升游客满意度和获得感角度出发,出台了“关于2018年更好服务游客建设宜游城市的意见”,根据文件精神,今年夏天,扬州多个景区均实施门票优惠。其中,瘦西湖景区票价6月、7月、8月份优惠至60元;全年推出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古运河水上游览线联票,3月、4月、5月、9月、10月、11月六个月份200元,其他月份150元。7月、8月两个月,大中小学生凭有效证件免费游览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汉陵苑。(完)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