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便民>>

浙江义乌成立社会责任联盟强化公共服务

2018-07-05 15:43:48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7月5日电(记者朱涵)国网浙江义乌市供电公司员工近日以“走村入户”的形式,携带同声翻译软件,为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的外商群体现场演示App、电子支付等多渠道缴费方式。“点点手机就可以看到公司和家里的用电情况,还能查询缴费记录和账户余额,真的是太方便了!”来自伊朗的商人贾拉里说。

接下来,供电公司还要对义乌电商企业分布、业务、用电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摸底,进一步加大电商企业的供电保障力度。电子商务园区和电商企业较集中的区域,将实现24小时不断电。

开展服务“电商、外商”行动,加强对外商群体的电力服务能力,提升义乌作为世界贸易集散中心的吸引力,是义乌市文明单位社会责任联盟确立的履行社会责任工作项目内容之一。该社会责任联盟由国网义乌供电公司、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等32家文明单位发起成立,致力于整合各文明单位资源,强化公共服务能力。

作为责任联盟首届责任理事长单位,国网浙江义乌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责任联盟的成立,将打破原有封闭、单一的单位内部开展的社会责任的工作格局,探索区域性的企事业单位社会责任履行共建共享模式,形成政府搭台、联盟推动、社会参与的运行机制。

截至目前,义乌市文明单位社会责任联盟已确立了36项履行社会责任工作项目,涵盖电力服务、政务服务、绿色宜居家园创建、公共卫生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