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对新疆卡纳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飞行检查通报

2018-07-03 17:2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3日,新疆食药监局官网发布对新疆卡纳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飞行检查通报。

企业名称

新疆卡纳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戴震

企业负责人

戴震

管理者代表

左颖

注册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天津南路682号

生产地址

乌鲁木齐市天津南路682号创业大厦孵化楼B段3层

检查日期

2018年6月27日

产品名称

1、 丙氨酸氨基转移酶测定试剂盒(IFCC法)2、天门冬氨酸氨基转移酶测定试剂盒(IFCC法)3、总蛋白测定试剂盒(双缩脲法)4、白蛋白测定试剂盒(溴甲酚绿法)5、总胆红素测定试剂盒(钒酸盐氧化法)6、直接胆红素测定试剂盒(钒酸盐氧化法)7、总胆汁酸测定试剂盒(循环酶法)8、ɑ-L-岩藻糖苷酶测定试剂盒(CNPF底物法9、5-核苷酸酶测定试剂盒(连续监测法)10、尿酸测定试剂盒(尿酸酶法)11、尿素测定试剂盒(谷氨酸脱氢酶法)12、肌酐测定试剂盒(酶法)13、胱抑素C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14、尿微量白蛋白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15、2-微球蛋白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16、氧化碳测定试剂盒(酶法)17、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测定试剂盒(直接法)18、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测定试剂盒(直接法)19、油三酯测定试剂盒(GPO-PAP法)20、胆固醇测定试剂盒(CHOD-PAP法)21、脂蛋白A1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22、脂蛋白B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23、蛋白a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24、酸激酶测定试剂盒(IFCC法)25、酸激酶同工酶测定试剂盒(免疫抑制法)26、敏C-反应蛋白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27、粉酶测定试剂盒(EPS底物法)28、测定试剂盒(甲基麝香草酚蓝比色法)29、萄糖测定试剂盒(葡萄糖氧化酶法)30、性磷酸酶测定试剂盒(IFCC法)31、-谷氨酰基转移酶测定试剂盒(GPNA法)32、酸脱氢酶测定试剂盒(L法)33、-羟丁酸脱氢酶测定试剂盒(DGKC法)34、白蛋白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35、疫球蛋白IgA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36、疫球蛋白IgG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37、疫球蛋白IgM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38、体C3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39、体C4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40、黄醇结合蛋白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41、D-聚体测定试剂盒(乳胶增强免疫比浊法)42、化血红蛋白定试剂盒(酶法)43、型半胱氨酸测定试剂盒(酶法)44、链球菌O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45、风湿因子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

检查类别

合规检查

检查依据

《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生产质量规范定附录外诊断试剂》

主要缺陷和问题及其判定依据

本表中所列出的缺陷和问题,只是本次飞行检查的发现,不代表企业缺陷和问题的全部。针对本次检查所发现的缺陷,企业应当落实质量安全主题责任,分析研判原因,评估安全风险,采取必要措施管控风险。

依据条款

缺陷和问题描述

现场检查共发现4项一般缺陷:

规范第八条

技术和质量管理部门的负责人不熟悉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

规范第十条

培训档案无培训评估报告。

规范第二十三条

生产车间的压差表未标明校准有效期,如编号为:KNS-052、KNS-053、KNS-054压差表。

规范第二十五条

马四桃为生产负责人,罗彦莉已离职,戴震2014年3月1日任命为生产负责人、罗彦莉2010年11月1日任命为生产人员的任命书未作废。

处理措施

针对该公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成企业限期整改,企业完成整改后提交整改报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必要时跟踪复查。

发布日期

2018年7月2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