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便民>>

首都机场举办中国服务日主题活动 推出多项自助服务

2018-06-27 16:37:3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乔雪峰) 6月27日,首都机场组织开展了“真情服务·国门新体验”中国服务日主题活动,通过“真挚、智慧、人文、缤纷”四个方面展示了近期推出的全新旅客Wi-Fi网络、临时乘机身份证明自助办理、国航海航自助行李托运、智能安检系统及边检出境自助通关、东航京沪快线等真情服务新举措,同时还对31名首都机场第八届“中国服务之星”进行颁奖,并在现场开展了京剧、乐器等系列传统文化展演活动。

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服务品质部总经理熊英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首都机场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落实民航真情服务,携手各驻场单位加大了应用科技提升服务的发展速度,在旅客流程各环节的自助服务广泛应用极大提升了旅客的出行效率。

据了解,活动当天,首都机场在3座航站楼还同步开展了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演出及旅客互动体验活动。京剧《状元媒》、《霸王别姬》等经典剧目演出,以及民乐重奏表演和汉礼学堂等演出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观看,还有一些旅客亲自参与了手工编织中国结、京剧脸谱DIY等互动活动,多彩的文化盛宴进一步丰富了旅客的出行体验。

据熊英介绍,今年的6月25日是首都机场的第九个“中国服务日”。九年来,首都机场各服务保障单位紧密协作,务实创新,以对旅客服务工作共同的目标和一致的行动开展工作,共同推动了首都机场旅客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连续10年获得国际机场协会颁发的“全球旅客吞吐量4000万以上级最佳机场”奖项。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