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8>>

吉林省工商局:8组皮鞋类商品不合格

2018-06-25 17:42: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5日,吉林省工商局官网发布流通领域皮鞋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吉林省工商局委托吉林市工商局对辖区内所销售的鞋类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共抽检皮鞋商品22组,不合格8组,不合格率为36.4%。

本次抽查检验采用GB/T 28863-2012《商品质量监督抽样检验程序具有先验质量信息的情形》和GB/T 16306-2008 《声称质量水平复检与复验的评定程序》标准,依据GB 20400-2006《皮革和毛皮有害物质限量》等备案有效的企业标准或产品明示指标等相关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企业标准,对鞋类商品的甲醛、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勾心纵向刚度、勾心硬度、勾心弯曲性能、帮底剥离强度、成鞋耐折性能、外底耐磨性能、外底与外中底粘合强度、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成型底鞋跟硬度、鞋跟结合力、标识标志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吉林省工商局要求自公布之日起,不合格商品经营者应依据公布的信息,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辖区工商机关要对本辖区市场上销售的不合格商品组织清查,对不合格商品经营者依法进行处理。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首先应选择信誉良好的企业产品;其次要避免购买“三无”产品;再者要在选购时慎重看商品标识、合格证,了解商品相关信息是否齐全。此外还要保留好购物小票,作为消费者维权的重要凭证。发现疑似假冒伪劣商品请拨打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电话,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商品及被抽检人名单

序号

样品名称

被抽检经营者

标称生产厂家

标称

商标

规格

货(款)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皮鞋

吉林欧亚置业有限公司

爱步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爱步 ecco

235(1.5)37

26958311001

鞋类产品标识

2

皮鞋

吉林欧亚置业有限公司

爱步企业管理(上海)

有限公司

爱步 ecco

260(2.5) 42

61060401001

衬里和內垫耐摩擦

色牢度、鞋类产品

标识

3

皮鞋

吉林欧亚置业有限公司

爱步企业管理(上海)

有限公司

爱步ecco

240 (1.5)38

26774351707

帮底剥离强度、鞋

类产品标识

4

女鞋(未标注)

大商吉林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钥华鞋厂

U 姿

235 (一型半)

M370-636

标识标志

5

男鞋(未标注)

大商吉林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有限公司

美国苹果鞋服股份有限公司

CAapple

39(2.5)

C169-6

鞋类产品标识

6

男鞋(未标注)

大商吉林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有限公司

美国苹果鞋服股份有限公司

CAapple

245(2.5) 39

C13-4

鞋类产品标识、鞋

类钢勾心

7

胶粘女鞋(女马

靴)

大商吉林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有限公司

兆琪(上海)贸易有限

公司

top gloria

240 (一型半 )38

504760J02-380

鞋类钢勾心

8

女鞋

吉林市润泰商业有限公司

南充市龙运鞋业有限公司

达芙妮

240(1.5)38

1717505015115

成鞋耐折性能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