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8>>

吉林省工商局:6组床上用品不合格

2018-06-25 17:11: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5日,吉林省工商局官网发布流通领域床上用品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吉林省工商局委托松原市工商局对辖区内所销售的床上用品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工作。本次抽查检验采用GB/T 28863-2012《商品质量监督抽样检验程序具有先验质量信息的情形》标准,依据GB 18401-2010 《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及其他产品明示执行标准对床上用品商品的使用说明、甲醛、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异味、纤维含量等指标进行了检测,共抽取样品17组,其中6组不合格,抽检商品不合格率为35.3%。

吉林省工商局要求自公布之日起,不合格商品经营者应依据公布的信息,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辖区工商机关要对本辖区市场上销售的不合格商品组织清查,对不合格商品经营者依法进行处理。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首先应选择信誉良好的企业产品;其次要避免购买“三无”产品;再者要在选购时慎重看商品标识、合格证,了解商品相关信息是否齐全。此外还要保留好购物小票,作为消费者维权的重要凭证。发现疑似假冒伪劣商品请拨打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电话,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商品及被抽检人名单

序号

样品名称

被抽检人

标称生产厂家

标称

商标

规格

货(款)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圣麻提花四件套

床品甩货

曼奇家纺

曼奇

晨园幽香(粉)

被套:200*230cm
床单:250*270cm
枕套:48*74cm

使用说明、纤维成分

2.   

圣麻提花四件套

床品甩货

曼奇家纺

曼奇

时尚风范(果绿)

被套:200*230cm
床单:250*270cm
枕套:48*74cm

使用说明、纤维成分

3.   

四件套(未标注)

前郭县前郭镇韩式床品专柜

南通市韩一坊纺织品有限公司

 

 /

被套:200*230CM
床单:230*240CM
枕套:48*74CM

使用说明

4.   

蚕丝被

前郭县前郭镇韩式床品专柜

南通通州蓝恩纺织品有限公司(监制)

曼诗丹

 /

 /

使用说明、纤维成分

5.   

被罩

扶余市南方窗帘布艺家纺展示中心

上海艾鑫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鑫宇家纺

 /

条形码:77853758-9

使用说明

6.   

美思雨寝室用品系列

扶余市三岔河镇优格林家纺店

上海冰兴纺织品有限公司(授权)

美思雨

200cm*230cm

 /

pH值、使用说明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