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任性用十年,原价再回收” 大自然6月大促亮剑

2018-06-22 18:22: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6月年中大促如期而至,市场变化风起云涌,各大商家严阵以待,各种营销手段层出不穷。其中,仅家居建材行业就占有万亿的市场份额,如何来瓜分这块巨大的市场蛋糕?如何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这是每个家居建材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大自然家居正围绕“任性用十年,原价再回收”的价值主张于悄无声息中亮剑6月大促战场……

情感营销,建立品牌联想

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和需求的升级,传统的营销4P理论(产品、价格、渠道和宣传)已顺势升级到4C(用户、成本、便利、沟通),着力于用内容、情感、体验、服务等营销方式与新生代互动沟通,赋予商品内涵,不仅在品质上说服消费者,更在精神上打动消费者。

据了解,在6月大促期间,全国各大高铁、机场、电视台、主流门户网站、朋友圈等媒介平台均出现了大自然家居围绕“任性用十年,原价再回收”主题而展开的图文或视频传播内容,吸引着人们的驻足观望和思考。一位张女士说:“大自然的这些广告词很有趣,比如,十年前,你吹过的牛实现了吗,这说的就像是自己,很容易引发情感上的共鸣,让人认同。”由此不难看出,情感营销能让消费者建立品牌的联想,迅速抢占消费者心智,拉近消费者和产品的距离。

信守承诺,最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大自然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着“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经营理念,为此也付出过实际的行动。例如天然大豆胶、活性生态漆的使用;零醛智造强化复合地板、水性漆木门的推出;4月22日阿拉善“一植向前,决不退梭”公益植树的举办等均是大自然家居担当社会责任和信守承诺的体现。

6月大促,大自然发起了“任性用十年,原价再回收”的全国性统一主题的万人疯抢活动,这也是其首次发起的大规模实木地板回收活动。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用户在现场全款购买指定木种(亚花梨、柚木、黑胡桃、古夷苏木)的实木地暖地板,凭有效证明,十年后可以到大自然终端门店,以原价回收并换购新地板。

据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这是大自然给用户的一颗定心丸,是品质的承诺;另一方面,更是传承着企业责任担当、信守承诺的DNA,商道酬信才是企业最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服务为王,深度挖掘客户再消费潜能

据万人疯抢活动现场购买地板的张女士说:“现在买了指定的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十年之后还能原价回收,这真的为装修省下很大一笔钱,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亲朋好友。”

万人疯抢结束后,一名市场推广部的经理说:“任性用十年,原价再回收。这就意味地板使用寿命至少在十年以上,在这个漫长的时间中,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必要的地板保养服务,深度挖掘客户的消费潜能,并努力做到客户满意度100分,那么客户就很可能向别人推荐大自然的产品,长期产生的边际效益是相当可观的。”

值得一提的是,如何提高客户的粘性一直是困扰商家的难题,这次大自然家居长期进行服务增强客户粘性的营销策略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6月底,以“任性用十年,原价再回收”为主题的福州、重庆等城市大自然万人疯抢活动将陆续开启,届时大自然家居会带给消费者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