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孝顺不分节日 十年见证承诺

2018-06-07 09:27: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父亲节即将到来,可以预测到当天随便打开一个社交媒体都是满屏的秀孝顺。其实,孝顺父母并不分节日,而陪伴无疑是最长情的告白。

为回馈广大用户,大自然地板近期将发起“任性用十年,原价再回收”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独特、珍贵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爱。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凭什么可以如此高调跟任性?

天然原料,自然舒适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原材料从全球五大洲的森林中,精心挑选适合做地暖地板的百年老原木,而木材是天然绿色的,天然无污染对人体没有危害。相比市面上一些造假的木材,百年老原木自然更环保健康,脚感舒适,非常适合一家三口在地板上玩耍活动。

稳定温度,性能稳定

野生原木通过自然切割,保留了原木所有的肌理特征,就像是大自然的精灵,附带着生命气息,无时无刻地在进行对外的水分交换、冷暖调节。因此,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不仅能增加室内温度,还能调节空气湿度,隔绝噪音,给家人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

实名制,更放心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严格规范木种的原产地身份,在每块地板的板底采用激光雕刻木种的标准名称,让地板木种也有“身份证”,保证了原木的正宗血统,颜值与实力并存,实实在在,实至名归,可靠放心。

每到特殊节日或者营销活动,如何结合自身产品卖点,不失分寸又包含深情地吸引到消费者,是品牌得以在营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关键点。大自然地板本次推出的“任性用十年,原价再回收”,不仅仅是十年的承诺,也是大自然地板二十多年品牌实力的验证。

如何真正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家居解决方案,大自然地板做了非常好的示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