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传递健康生活之美 大自然水性漆木门引爆“万人疯抢”

2018-06-07 09:01: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初,大自然木门“万人疯抢”活动火热启动,水性漆木门普及风暴席卷全国,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生活之美。

全国联动,引爆“万人疯抢”

据悉,今年年初,大自然木门强势推出健康新品——抗菌型水性漆木门,并同步发动多渠道的传播攻势,“水性漆木门,就选大自然”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此次“万人疯抢”活动由总部操盘、工厂直供产品、联动全国,以超低价格回馈消费者,助推水性漆产品营销落地。

大自然木门整合线下资源,水性漆木门普及风暴广告已覆盖全国大型机场、高铁、建材市场等黄金广告位,让水性漆木门的影响力迅速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出行,引爆健康消费的疯抢狂潮。

水性漆木门爆品,低至1499元

大自然木门“万人疯抢”首推的爆款单品,只需1499元!P605暮光之城,不仅具有水性漆木门的健康优势——净味、抗菌,还是2018年极具设计感的新产品,这让消费者不仅买得“健康”,还买得“时尚”!

大自然木门的全屋超级套餐,含3樘卧室门,只需4980元!这个由热销产品组合的套餐,极富性价比,兼具环保性能和时尚颜值,适合精装户型家庭,轻松打造时尚家居。

重磅福利,尽享购物盛宴

从预约尊享100元定金抵1199元,到消费满2000元获砸金蛋和在线抽奖双重惊喜,抽价值5888元的iPhone 8、小米空气净化器、珍珠炒锅等丰厚奖品,大自然木门“万人疯抢”活动,让消费者在活动现场体验实物,尽情享受线下的购物狂欢。

强劲的优惠力度,实惠的促销政策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万人疯狂”促销活动一直深受全国顾客的热情追捧。大自然木门在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家居产品的同时,更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你的新居需要装修,大自然水性漆木门,无疑是你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