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金华市质监局公布13家企业双随机监督检查结果

2018-05-30 09:5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直接接触产品的从业人员健康证超期、外包装上执行标准标注错误……近日,金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2018年5月金华市重要工业产品(含食品相关产品)双随机监督检查结果汇总》,公布对浙江鑫晨工贸有限公司、磐安县绿野纸杯厂等13家企业的监督检查结果。

20185月金华市重要工业产品(含食品相关产品)双随机监督检查结果汇总

序号

检查时间

企业名称

获证产品类别

检查结果

所属区域

检查人员

1

2018/5/15

浙江鑫晨工贸有限公司

铝压力锅(18cm-32cm)

1.未能提供涡流测厚仪、万分之一天平的有效检定/校准证书;2.检验员不知道工作压力单位,不熟悉产品检验相关标准规定;3.未能提供关键控制检验项目的检验报告(铝圆片、硅胶圈);4.出厂检验项目只有六项,与标准要求不符;出厂检验原始记录中项目要求检验3只样品,只填写一个数据;5.直径36cm铝压力锅产品有生产许可证标志,明示标准为GB13623-2003

磐安县

劳慧光、李震成、马宏新、李跃东

2

2018/5/15

磐安县绿野纸杯厂

淋膜纸杯(成型)

1.所有直接接触产品的从业人员健康证超期;2.外包装上执行标准标注错误,外包为QB/T27590-2011,实际应为GB/T27590-2011;生产许可证编号标注错误,外包为浙XK-205-00251,实际应为浙XK16-205-00251;外包上未标注“食品用”标志;3.新进厂检验员不熟悉产品检验相关标准规定;4.未能提供2018年度型式检验报告;5.未能提供有效期内的实验室检验设备检定(校准)证书;6.出厂检验原始记录均为电脑打印不规范,无检验人员签字。

磐安县

劳慧光、李震成、马宏新、李跃东

3

2018/5/16

浙江雪丽日用品有限公司

一次性塑料餐饮具(材质:PPPS、其他)

1.未能提供钢直尺、游标卡尺的有效检定/校准证书;2.检验员更换后未经培训,不熟悉产品检验相关标准规定;3.出厂检验容积偏差、负重性能项目的原始记录中直接体现结果,未能体现检验过程的原始数据,缺少漏水性和耐微波炉试验项目。

东阳市

劳慧光、李震成、马宏新、李跃东

4

2018/5/16

东阳市凯达塑业有限公司

一次性塑料餐饮具(材质: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

1.检验用平板玻璃不符合标准要求;2.发证核查时提出出厂检验原始记录及报告不够准确(检验依据填写有误),落实整改后未按整改要求实施。

东阳市

劳慧光、李震成、马宏新、李跃东

5

2018/5/17

浙江东塑科技有限公司

一次性塑料餐饮具(材质: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
聚丙烯(PP));一次性塑料餐饮具(其他类材质: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

1.PET片材生产中“熔融挤出”为质量关键工序,对温度、速度等参数记录频次没有明确规定。

东阳市

劳慧光、李震成、马宏新、李跃东

6

2018/5/24

浙江豪瓦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制冷设备:户用冷水(热泵)机组/热泵热水机

1.2018年度没有按规定进行供方评价;2.缺热泵热水机独立出厂检验记录、报告,不符合热泵热水机出厂检验规范;3.没有明确指定领导层中一人负责质量工作

婺城区

盖文娟、马宏新、金志锋

7

2018/5/24

浙江阳帆节能开发有限公司

制冷设备: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热泵热水机

1.出厂检验记录与过程检验记录同一记录,跟踪单不符合《检验规范》要求。2.生产许可证标识标志缺许可证编号。

婺城区

盖文娟、马宏新、金志锋

8

2018/5/23

金华市盛泰工具厂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焊接眼面防护具:塑料面具(头戴式)

1.检验员阻燃性能试验操作不熟练。2.注塑关键质量控制点温度监控记录与作业指导书控制温度数据不一致。3.缺过程检验规程文件。4.出厂检验有检验报告,缺原始记录。5.产品合格证缺产品执行标准。

婺城区

盖文娟、马宏新、金志锋

9

2018/5/23

金华市经久建筑安全网有限公司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网:1.平网,2、密目式安全立网

1.安全平网生产场所未单独设置。2.阻燃性能测试项目检验场所不符合GB/T5455标准要求。3.不能提供检验仪器设备有效期内检定或校准证书。4.缺原料配料工艺文件。5.缺编织关键质量控制点监控记录。6.无法提供JR/QJ-006进货验货文件。7.出厂检验项目原始记录撕裂强力的试验结果是“符合”,不符合标准要求。8.产品合格证没有按标注生产许可证标志和编号。

婺城区

盖文娟、马宏新、金志锋

10

2018/5/9

山耐斯气动液压(磐安)有限公司

螺杆空气压缩机

1.产品铭牌标志中“KW/KG/Mpa"等未按国际单位要求,电压:380v未标”三相四线制“的电源种类。2.未能提供”排气压力“Mpa"U型压力计。

磐安县

盖文娟、赵奇、杜刚

11

2018/5/9

浙江鑫正工贸有限公司

助力车

1.企业2017327日获证后一直未组织生产。2.电动功率测功仪、绝缘电阻表、百分表等未校准。3.生产流水线和工艺装备未进行维护保养。

东阳市

盖文娟、赵奇、杜刚

12

2018/5/10

浙江省水电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水工金属结构

1.未能提供无损探伤仪校准证书

东阳市

盖文娟、赵奇、杜刚

13

2018/5/10

和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广播通信铁塔及桅杆

1.单管塔的过程检验记录和产品检验规范的镀锌层厚度要求不一致

婺城区

盖文娟、赵奇、杜刚

 

 

 

 

 

 

 

 

 

 

 

 

时间:2018528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