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国家抽查>>2018>>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络交易儿童服装不合格检出率为33.5%

2018-05-23 22:49: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2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8年网络交易儿童用品质量专项抽查检验结果。抽查了儿童服装210组,其中无厂名、厂址46组。经检验,合格109组,不合格55组,不合格商品检出率为33.5%。

标称商标涉及27KIDS、小黑米服饰、DOTO贝宝、敏小也、LOVE BABE、雪之雯、咔噜熊仔、俏东东、黑尼木木、HHL、Aiyufeiqi、沙柳沙、丫逗(YaDou)、萌乐乐、依米迪、可贝衣诺、贝诗情、萌童时尚、浪莎、悠扬之家、杰里贝比/JELLYBABY、dave&bella戴维贝拉、CHOUCHOU+娃娃图+丑丑、安塞尔斯、北极绒、机器虎、百衣•百顺、伊诺小镇、妙妙逗逗、JACCOBKIDS/亚卡比、麦田城堡、优乐酷、WENLIA/维尼力啦、嘻鱼、蓝布坊、Funny Love、PEPCO、HOO、Landwintery、QICAISHU®七彩树、WENJUHE®、金纺世家、迷乐童堡、得比熊DEBBEAR、NNGZ、Flordeer弗萝町、蕊蕊丹彤、玖喆潮童、THPP童话泡泡®、都市e派、爱丽宝麟、Tomy&Sasa等。

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纤维含量、色牢度、PH值、甲醛含量等。

附件:2018年网络交易儿童用品质量专项抽查检验结果公告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