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8>>

郑州市食药监局公布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结果

2018-05-16 18:16: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5日,郑州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结果。2018年5月3-4日,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对新郑市的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检查。

针对本次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属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依法处理,对涉嫌违法的问题依法立案查处,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督导检查情况表(2018-003)

序号

辖区

经营单位名称

地  址

检查存在问题

检查时间

1

新郑市

郑州好佳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辛店一店

新郑市辛店镇S323省道北侧

未进行食品经营风险分级公示;部分食品现场不能提供供货商的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明文件。

2018.5.3

2

新郑市

郑州大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新郑市辛店镇新密路北侧(新郑市新店镇建平超市内)

无食品经营许可证;销售的保健食品现场悬挂有虚假宣传资料;经营的食品无法提供品供货商的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明文件;无法提供经营保健食品的批准证明文件及企业产品质量标准。

2018.5.3

3

新郑市

新郑市新店镇建平超市

新郑市辛店镇新密路北侧

未进行食品经营风险分级公示;超许可项目经营经营冷冻冷藏的散装食品;食品进货查验记录不完整;销售的散装食品无散装食品标签、无三防设施;经营的生鲜肉现场无法提供品质合格证明;

2018.5.3

4

新郑市

新郑健康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二十一店

新郑市辛店镇新密路北侧

未进行食品经营风险分级公示;悬挂虚假宣传资料推销保健食品;现场无法提供经营保健食品的批准证明文件及企业产品质量标准。

2018.5.3

5

新郑市

新郑市辛店镇丽婴宝贝孕婴用品店

新郑市辛店镇新密路北侧

未进行食品经营风险分级公示;部分产品现场无法提供供货商的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明文件;现场无法提供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检验报告。

2018.5.3

6

新郑市

新郑市辛店镇付辰粮油门市部

新郑市辛店镇欧阳寺路口

无食用农产品进货查验记录;现场无法提供进货票据和供货商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明文件;销售的散装食品无三防设施。

2018.5.3

7

新郑市

新郑市辛店镇艳荣超市

新郑市辛店镇第一初中校内

未进行食品经营风险分级公示;现场无法提供进货票据、供货商的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明文件。

2018.5.3

8

新郑市

新郑市万家商业连锁有限公司中华城店

新郑市中华路与洧水路交叉口中华城负一楼

未进行食品经营风险分级公示;经营的部分食品未按2-6℃低温贮藏条件要求贮藏销售食品;水产品标签不完整;冷藏、冷冻库卫生条件差,部分食品未隔墙离地;面点间冷藏柜卫生条件差;销毁记录不完整;经营的“沙丁鱼”、“剁青椒”现场不能提供进货票据。

2018.5.3

9

新郑市

新郑市文化路菜市场诚信干调粮油批零店

新郑市文化路菜市场A区01

销售的散装食品无三防设施;部分食品现场不能提供进货票据、供货商的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明文件。

2018.5.4

10

新郑市

新郑市文化路农贸市场光明海鲜水产品

新郑市文化路菜市场A区口

无食用农产品进货查验记录;现场无法提供进货票据。

2018.5.4

11

新郑市

新郑市文化路菜市场金宝生鲜肉店

新郑市文化路菜市场D区12

无食用农产品进货查验记录;销售的生鲜肉现场无法提供品质合格证明。

2018.5.4

12

新郑市

河南阿里菜市实业有限公司新郑分公司

新郑市文化路与新华路交叉口西南角农贸市场院内

食品安全制度完整;未印制统一格式的销售凭证;食用农产品标签不规范;无培训、考核记录;日常检查制度未落实。

2018.5.4

13

新郑市

河南百忍张贸易有限公司

新郑市迎宾街34号院17、18号库

现场不能提供销售食品的检验检测报告。

2018.5.4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