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欧派橱柜面板漆面起泡 崂山市场监管局出面协调

2018-05-14 10:30:26 信网

信网5月13日讯 “买这么贵的橱柜就是为了享受它宣称的高品质,可却成了这样。”2015年,青岛的钱女士在高科园好一家装饰城的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商场(下称欧派青岛商场)定制了一款华彩金烤漆橱柜,2017年4月份,发现橱柜面板漆面起泡,不锈钢碗架生锈,台面出现渗色情况,与当初宣传的“台面不渗色”相悖。虽然店方答应更换出现问题的部分,但至今未给钱女士更换。欧派青岛商场的费店长告诉信网(0532--80889431),会再安排人跟钱女士对接,尽快按照原约定进行更换。

花35000元装的欧派橱柜两年就出问题?

2015年,钱女士想装修厨房,她决定选择“上档次”的橱柜,精挑细选下,钱女士选择了在欧派青岛商场购买橱柜,“看中了欧派的大品牌,品质高。”

经过挑选,钱女士选择了一款华彩金烤漆橱柜,“特别要了白玉兰台面。”钱女士说,这套橱柜价格不菲,原价4000左右一平米,她安装这套橱柜花了35046元。

钱女士说,贵点无所谓,选择欧派就是为了更好的厨房体验,然而,2015年6月份安装之后,仅仅过了两年,欧派的这套橱柜就出现了问题,“面板漆面起泡,不锈钢碗架生锈,宣传说的台面不渗色,现在也渗色了。”

出现问题后,钱女士多次与欧派青岛商场交涉,要求橱柜全部换新,“他们前后派了8个人上门,还把最严重的一块面板拆走了,最后一个是2018年3月份来的,当时说全部换新他们的代价太大,要给我更换有问题的部分,我也同意了。”

可钱女士虽然同意了,但欧派青岛商场此后便再无下文,至今也没给她更换。

欧派青岛商场称质量问题都给更换

欧派青岛商场的费店长对信网坚称:“我们的台面保证不渗色。”而对于钱女士反映的问题,费店长说,“这个顾客在市场监管部门都投诉了很多次,我们也上门多次了,但是她的要求太苛刻了。”费店长说,钱女士要求更换全部橱柜,这个要求没法答应,“我们的橱柜没有问题,不可能全部更换。 ”

费店长也确认,最终与钱女士协商,确定了更换有问题的部分,但至今未更换的原因,费店长并未表明,她表示:“我再安排人跟她对接一下,给她更换。”

而对于台面渗色的问题,费店长坚称,钱女士家的台面并非不可祛除的渗色,“她的那个问题,用点牙膏就能祛除掉。”

“面板是烤漆的,不可能起泡掉漆。”费店长说,欧派的橱柜烤漆类似钢琴烤漆,不可能出现起泡的现象,“除非有外力撞击。”

至于碗架生锈,费店长表示,钱女士从未提起过,不过,她称:“只要是在质保期内,有质量问题,我们都给予更换。”

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给双方调解

对于此事,信网也联系到了崂山区市场监管局。“从现在来看,不能确定商家存在虚假宣传。”工作人员表示,商家没有书面承诺不渗色,仅凭口头说,不好断定,而且橱柜台面是否渗色与个人的习惯也有很大关联,“她已经用了两年,而且跟台面清洁周期也有关系。”

工作人员说,既然消费者已经投诉,双方也达成过一致意见,只是商家还未履行约定,可以再出面给双方进行协调,“我们再跟属地的市场监管所联系一下,出面给双方协调,保证消费者的最大利益。”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