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看电影连摔仨人 红星电影世界已对事故区整改

2018-05-02 08:45:30 信网

信网4月28日讯 “当时仨人走到那都摔了,有个是个陌生人,还有俩就是我们。”4月21日,就读于青岛某高校的黄同学(化名)一行四人在红星电影世界看电影,但结束后在影院的负责区域内她们一下摔了俩人,“我们一个人摔得比较严重去医院,但是影院的人当场就说不负责。”黄同学说,后来是在学校老师出面协调下,商场赔偿了相应费用,但是红星电影世界方面还是未作处理。

2018年4月21日晚,黄同学一行四人在红星电影世界看电影,晚7点半左右电影结束,但是出了影院在影院的负责区域楼梯转角处,两位同学摔倒,“我们一个人撞在了楼体拐角的墙上,另一个人直接跪在了地上。”黄同学说,其中撞到头部的同学情况比较严重,她们就前往医院把该同学送医,所幸就医后并无大碍。

“去医院是我们自己去的,摔倒后我们先找到影院,他们说不负责。”黄同学告诉信网,摔倒的地方是楼体拐角处,该处没有任何明显的安全提示,但是在拐角的平台却有处极易摔倒的台阶,“当时不只是我们自己摔了,有个陌生人也摔了一下,不过他的情况不算严重。”

信网联系到了红星电影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处确实是影院负责的区域,但同时称该事已经进行了处理,而对于具体处理方案她则表示不方便透露。信网又联系了商场方面,但客服人员称负责该事的负责人正忙,也不方便进行答复。

黄同学告诉信网,经学校老师出面协商,商场负担了受伤同学的医疗费等相关费用,而红星电影世界则对事故区域作出了相应整改。

山东贝莱德律师事务所的王磊律师告诉信网,首先商场的公共区域安全要求标准是非常高的,其次公共区域的受益方应对其履行安全保障义务,“在这个案子里,商场是这个区域的所有者,影院是这个区域的管理者,并且双方都在这个区域有收益,所以双方都应对这块区域负责。”

王律师说,如果是真的如黄同学所说商场在该处没有设置明显的安全保障措施,该处又是一个较易发生事故的区域,则该处的受益方已经构成了侵权,商场和影院都应该对受伤人员承担相应责任。“建议受伤人员还是先和商场和影院方面进行协商要求承担责任,如果协商不成,再通过法律程序进行维权。” 信网全媒体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