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信用>>

山西严查6类户外违法广告

2018-04-27 10:25:53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太原讯(王琦峰 记者冯铁飞)4月23日,山西省工商局决定于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严查6类户外违法广告。

根据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将重点对在本辖区内利用户外场所、空间、设施发布的,以展示牌、电子显示屏、灯箱、霓虹灯等为载体的户外广告;以交通工具、升空器具、高楼建筑物等为载体的户外广告;以地下通道、车站、机场、重要路段等载体的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山西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将创新监管方式,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和执法联动,严肃查处涉及导向问题、政治敏感性问题及损害国家尊严和利益的户外虚假违法广告;危害人身、财产安全,泄露个人隐私的户外虚假违法广告;含有欺骗误导消费者的金融投资、招商、收藏品等户外虚假违法广告;妨碍社会公共秩序、违背社会良好风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户外虚假违法广告;法律法规规定禁止生产、销售的产品或者提供服务的广告,以及禁止发布广告的商品或服务的广告等6类对社会影响恶劣、公众反映强烈、危害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广告,促进户外广告行业健康、有序、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