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便民>>

质量赢口碑 服务暖人心——人民日报社抗震节能综合改造工程进行入户回访调查

2018-04-22 11:54:21 北京住总集团

  质量赢口碑 服务暖人心

  人民日报社抗震节能综合改造工程进行入户回访调查

  春风送暖百花开,经过近一年的改造施工,人民日报社老旧小区抗震节能综合改造工程(C区)顺利完成了外墙保温,外墙装饰,外窗更换,上下水管更换等分项工程,即将进行室外电梯安装、小区综合整治等项目。

  “咚咚咚”

  “来了,您是哪位?”

  “您好,我们是住总集团的,很多住户改造工程已经完成,我们是来做入户回访调查的,您看您对我们的施工质量、服务质量满意吗?”

  民16号楼三单元102刘先生眼露笑意答到:“满意!非常满意!有住总集团施工,我们放心!”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用心服务好报社小区每一位住户。”

  ......

  以上对话来自人民日报社抗震节能综合改造项目部入户回访调查时的情景。

  近日,在人民日报社老旧小区广大居民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为进一步提升老旧小区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完善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了解已改造项目的使用情况及后续加装电梯等事宜,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管理人员进行了入户回访调查。

  项目经理徐扬表示,在近一周的入户回访调查过程中,报社居民高度赞扬了住总集团在改造过程中的专业素养以及热情的服务态度,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项目部将高度重视,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以“马上就办”的精神抓好落实,确保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妥善解决。

  据悉,人民日报社抗震节能综合改造工程是住总集团2017年11项重点工程之一,为响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宝申提出的工作要求,公司党政工团四个轮子一起转,多措并举,实现齐抓共管、主动作为的良好局面。

  北京住总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召开精益建设年暨“五大格局”推进会,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担当,提升企业社会影响力。

  集团、公司领导多次深入人民日报社工程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同时,在集团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项目党支部紧密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持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进行“身在兵位 胸为帅谋”学习研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 永葆本色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平北抗日烈士纪念馆等,激发干事创业和履职尽责热情,将工程施工质量、服务质量作为重要评价指标,确保施工现场各项管理工作敬业、周到、细致。

  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干事创业和履职尽责热情。

  2018年是集团“整改提升年”也是人民日报社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维护企业品牌,实现施工质量、服务质量的双提升,公司将持续响应党中央“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号召,持续对标对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用勤奋、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人民日报社抗震改造工程各项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董西玉、庞泽源)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