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认为顾客难缠摄影店撂挑子 倾慕婚纱摄影赔400元

2018-04-20 08:42:41 信网

信网4月19日讯 眼看着还有半个月就到了约定的拍婚纱照的时间,可店家却突然撂了挑子,这让准新娘王女士措手不及。“我就找店家要了份合同而已,人家就不待见我了。婚期都订好了,到这个节骨眼上我再去哪儿找影楼拍照?”说起自己前两天的遭遇,王女士到现在还没消气。倾慕婚纱摄影的负责人表示,之前双方已经谈好了价钱和服务项目,结果这位顾客不停地另提新要求,担心后面会出问题,所以就直接把定金退给她了。

3月16日晚上,王女士来到位于悦喜客来4楼的倾慕婚纱摄影,预定了4月21日和22日拍摄婚纱照,并交上了500元定金。不过,因为当天的时间太晚,王女士与倾慕婚纱摄影并没有在当天签订合同。

“从交了定金之后,店家就没有任何人联系我,合同也没给。到了4月8日,离拍照不到半个月了,我忍不住找店家问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到这个时候了还不给合同。结果没说两句,店家就从微信上给我转了500块钱,说不再为我拍照了。”店家突然撂挑子,这让王女士很上火,“我是计划好什么时间拍照的,到这个时候了没有其他摄影店会接这种急单,影响我的婚期怎么办?”

面对王女士的指责,倾慕婚纱摄影的负责人也很委屈:“这位顾客是朋友介绍来的,无论有没有合同,当天的拍摄都会照常进行。可是王女士却在跟我谈好了价钱后又反复讲价,又提出了其他的新要求。我担心这种状态会影响最后的拍摄,所以才不得不放弃这位客户的。”负责人说,一般情况下都是在拍摄前一天才会通知新人来挑选服装和做其他准备,所以没有提前联系王女士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王女士也承认自己在与倾慕婚纱摄影的沟通中尝试讲价和争取更多的优惠,但她认为这是正常情况,“即便是店家不同意降价,也不至于直接不接待我了。”王女士认为,倾慕婚纱摄影单方面违约,应该双倍退还定金。

买卖双方各有委屈协商无果,王女士无奈拨打了12345投诉。信网了解到,4月17日王女士与倾慕婚纱摄影的负责人在中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了调解,最终倾慕婚纱摄影赔偿给王女士400元,但对于这样的结果,王女士仍不是很满意:“这400元是赔偿金,并不是店家应该双倍返还的定金。”王女士希望店家能够遵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承担自己的违约责任。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