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交了装修定金公司却撤站 我爱我家:现在可以退款

2018-04-17 10:23:03 信网

信网4月16日讯 2017年12月30日,市民闫女士在我爱我家建材青岛站交一万元定金,约定由其装修新房。但是没过几天,闫女士却得到了该公司在青岛撤站的消息,定金也未返还。在2月份向我爱我家总部反映此事后,距今已经两个月的时间,定金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我爱我家上海总部市场部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89431),青岛站当时没有向总公司提交闫女士的订单,所以核实此事用了一部分时间,现在已经确定可以为她退款。

2017年12月30日,通过网上发布的广告,闫女士找到位于青岛市市北区万科中心的我爱我家建材青岛站,经过考察,最终决定由该公司装修新家,并交一万元定金,得到收据一张。“我本来想着过完年再交钱装修,但是我爱我家工作人员说,现在交钱可以享受优惠,年后就没有了,所以我交了。”闫女士说。

2018年1月份,等闫女士拨打设计师电话,准备商量装修事宜时却被告知,公司已经在青岛撤站,无法再进行服务,并提供了青岛站相关负责人电话,称定金问题可以协商处理。“开始时这个负责人还接电话,后来说公司撤了,自己不管了,让我直接联系总部。”闫女士表示很无奈,协商了一个月,到头来却是让自己联系总部。

2月份闫女士多次向我爱我家建材总部反映此事,得到答复一直都是核实一下,请耐心等待。“到现在为止,都没给我个准确的回复。”

4月16日下午,信网致电我爱我家建材上海总部反映此事。“青岛站是我们公司的一个直营店,因为各种原因,总公司对它的评估不是很好,所以最终决定撤站,后期青岛站的工作人员也一直带着负面情绪在工作。”

至于为何撤站四个月后闫女士的定金问题一直未解决,该工作人员解释称,青岛站在收取闫女士的定金后,并未及时将上报给总公司,所以是查不到记录的,在闫女士拨打投诉电话后,公司才知道此事,但是因为没有任何订单记录,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去落实此事,这才耽搁了时间。

“现在闫女士已经把当时青岛站开具的收据复印件快递给我们了,财务进行了核实,已经可以退款了,具体的时间我这边不是很清楚。”该工作人员说。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