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拖欠员工工资还未缴社保 皓月金服拒绝接受采访

2018-04-17 10:23:18 信网

信网4月16日讯 “青岛皓之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皓月金服”)拖欠工资不是一两次了,也不是针对一个人,除了工资,社保公积金也不正常给缴。”近日,有皓月金服的前员工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皓月金服长期普遍拖欠员工的工资社保及公积金。为了解此事,信网联系到了皓月金服人事部经理赵先生,但其拒绝接受采访。

据皓月金服离职员工反映,皓月金服平发放工资就很不及时,“公司里说的是每月15日左右给发工资,但就没有准时发过。”皓月金服一位前员工说,他工作了约半年时间,但是在这期间皓月金服从没正常发放过工资。据了解,皓月金服近期离职的人数有10位左右,均存在类似情况,其中部分员工工资至今都没给发,较多的被拖欠了6个月约37000元工资。

而皓月金服员工的社保与公积金则从2017年11月开始,就一直处于欠费状态,信网从皓月金服部分员工提供的社保缴纳情况界面中看到,自2017年11月至今,皓月金服一次都未给员工缴纳过社会保险。“每次找他们,都说最近有点问题,等等就给交了,但是一次都没兑现过承诺。”一位员工告诉信网。

为了解此事,信网联系到了皓月金服人事部门经理赵先生,但他表示拒绝接受采访。

“员工可以直接申请劳动仲裁,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对此,青岛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拖欠员工工资和社保,皓月金服方面已经违反了劳动法,建议员工直接申请劳动仲裁,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权益。

据信网了解,皓月金服部分员工目前正在整理材料向相关部门申请劳动仲裁,信网也将继续关注此事。信网全媒体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