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治牙多收1000元 消协维权全退还

2018-03-26 15:51:41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南昌讯(李彬 记者朱海)近日,江西省泰和县消费者协会成功调解了一起因医院多收费引发的纠纷,消费者最终拿回多收的医疗费1000元。

2016年8月,家住泰和县冠朝镇的吴女士因牙痛来到该县一家私立医院就诊。医生诊断认为,吴女士有好几颗牙齿出现了问题,需要拔掉重新镶牙。双方约定治疗费用为7500元。吴女士先交付了200元,医生诊断后又补交了800元。8月3日,医院开具了收费1000元的收据。治疗期间,吴女士分别于2016年8月16日交费3500元、2017年1月16日交费4000元。治疗结束后,吴女士才意识到医院多收了1000元费用。吴女士立即找到医生要求退钱,但医生坚称没有多收。吴女士向泰和县消费者协会投诉。

受理投诉后,泰和县消协工作人员立即与该医院负责人肖某取得联系,肖某承诺核实情况后妥善处理。随后,医院将多收的1000元钱退还给了吴女士。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