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商家“强留”顾客联系方式 删美团订单防差评?

2018-03-20 08:52:49 信网

信网3月17日讯 近日,市民杜先生在美团上团购了4张青岛星空3D艺术展怪屋的门票,到了地方之后,柜台人员却非索要手机并留下联系方式,进去之后,杜先生发现场内环境非常一般,想去点评时,美团上的记录却不知道被谁删除了。店面负责人谢经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留下联系方式只是为了日后核实门票差价,并否认工作人员删除顾客订单。

2018年3月15日,市民杜先生在美团网上订购了青岛星空3D艺术展怪屋的门票,单价为35元,订4张,总共花费了140元。 当天,杜先生和朋友一行4人来到该店面。“当时,我拿出二维码给工作人员看,他们却非要拿着我的手机操作才可以,操作完成后,又要求所有入场的人留下联系方式。”杜先生告诉信网,当时工作人员还向他们保证,说如果拿他们的联系方式做小广告,可以去投诉。进去之后,杜先生却发现场内环境并不好,在里面呆了不到十分钟就出来了,打开手机想进去点评时,发现订单已经被人删除了,没有留下任何记录。 杜先生告诉信网,工作人员之所以要强行留下联系的方式,就是预防顾客给差评或者投诉,能够更方便的联系到自己。“我进场之后,再也没有看过订单,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工作人员拿着手机操作时,故意删除了订单。” 青岛星空3D艺术展怪屋的负责人谢经理解释称,自己平时不在店里,之前接到了美团的投诉电话,并且调取监控查看了情况,“订单不是我们删除的,可能是美团后台系统出现了问题。”谢经理承认,工作人员当时确实留下了顾客的联系方式,原因是为了核实一些门票的情况。 针对此事,市南区八大湖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表示,商家强行获取消费者个人信息是违反相关规定的,他们会尽快到现场进行核实,一旦证实,会对其进行批评并责任整顿。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