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2018北京木门展,兔宝宝木门诚邀您莅临品鉴!

2018-03-19 13:45: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阳春三月,宜出行,宜观展!

宜走近兔宝宝木门

时间:2018年3月21日-24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E1+08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如期而至。在此,兔宝宝木门诚邀大家来享受不一样的家装艺术盛宴。

3月21-24日,优秀的门企将再一次为人们展开关于门的华美盛宴。届时,兔宝宝木门也将以最新的阵容盛装亮相,请大家拭目以待!

展位独特设计

兔宝宝木门展位以“回”字形设计,形成中间区域参天大树的庭院式休息区,不仅形成了中心地标,也体现了兔宝宝绿色的环保理念,同时也将整个展位划分为新品展示区和特色产品区两大体验板块,展厅加入了兔宝宝卡通形象,更让展厅显得生动活泼,展厅设计整体以白色为主,彰显时尚感和都市感。

兔宝宝木门在选材、设计、工艺等方面,进行精准独到的把握。三大内容,五大风格,完美适配各种家装需求。

此次,为了给观众更难得的观展体验,兔宝宝以软装搭配,新中式、美式、法式、现代4大场景汇聚一堂,观众可近距离体验兔宝宝木门的精致与洒脱。

兔宝宝美式木门,低调中的奢华。

简洁明快,没有多余的装饰,

但并不是没有细节。

气蕴复古的点、线、面

传统手作与经典美式风韵的浑然天成

如老式默片般虚幻而真实。

此次展会,兔宝宝木门呈现的不只是可供观赏和选择的展品,更是赋予了家装新创意!

3月21-24日,北京,

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