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邢台市工商局抽检细木工板9批次 不合格2批次

2018-03-15 10:44: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4日,邢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示2017年流通领域类商品抽查检验结果,抽检细木工板9批次,合格7批次,合格率为77.8%。不合格细木工板样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甲醛、横向静曲强度、浸渍剥离性能不符合标准要求。

邢台市工商局表示,已责成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拒不履行退市要求的销售者,工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积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7年细木工板检测结果汇总表

序号

产品名称

受检单位名称

标称生产单位名称

不合格项目

抽检结果

1

细木工板

柏乡县建行板材经销处

河北腾飞木业有限公司

 

合格

2

精品生态板-家具橱柜专用版

柏乡县建行板材经销处

金海板厂

甲醛

不合格

3

家具(装饰)细木工板

柏乡县建行板材经销处

 

横向静曲强度;浸渍剥离性能;甲醛

不合格

4

高档免漆生态板

柏乡县建行板材经销处

河北佳坤木业

 

合格

5

金杉木罗曼情怀免漆生态板

宁晋县优木装饰材料门市

香港雪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合格

6

细木工板

宁晋县优木装饰材料门市

河北腾飞木业有限公司

 

合格

7

衣柜定制生态板

宁晋县北国装饰城

湖南家湘美家居饰材有限公司

 

合格

8

七彩蝶细木工板

宁晋县北国装饰城

河北大森林木业有限公司

 

合格

9

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

宁晋县北国装饰城

河北大森林木业有限公司

 

合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