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地板3月钜惠!3重惊喜满足品质消费

2018-03-01 22:48: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品质好货”成为了美好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不仅给用户带来愉悦的使用体验,而且能创造健康的生活坏境、提高生活品质。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系列精品,便是能创造“美好生活”的品质好货。

大自然野生原木地暖地板

在国内,木地板常常被视为“高端”家居产品,虽然颇受消费者青睐,但是价格与保养问题成为消费者的困扰。一方面,木材天然的温润感与质感,能给消费者带来愉悦舒适的脚感;另一方面,天然木材具有调节、养生的功能,能创造一个健康有品位的家居坏境。正是因为木材具有其他材料无法替代的、优质的特性,所以让消费者更钟爱而又不敢爱。

为了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大自然家居3.10超级品牌日,将吹响“新精致主义消费”的号角,强势推出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系列精品,以钜惠回馈,为消费者带来3重惊喜!

第1重惊喜:精心挑选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系列新品,如“宅时光”系列、野生原木地暖地板,原材料零醛添加,制造过程零醛污染,款式时尚,价格美丽,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和价格的挑剔。

大自然强化地板“爱宅陪伴里”

第2重惊喜:即日起,关注“大自然番茄红”微信服务号,参与大自然家居3.10超级品牌日活动,即使不购物,也能参与抽奖,最高可获得豪华邮轮境外游。

第3重惊喜:消费金额每满2000元,即可抽奖一次,多买多抽,最高还能赢取iphone8手机!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制造更多的惊喜。

对于“美好生活”的定义,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是“住得舒适,活得幸福”,一定是所有人期望的生活。这个3月,大自然家居3.10超级品牌日钜惠回馈,不仅有大自然地板品质好货任你挑剔,而且多重惊喜向你重磅砸来,为你呈现“美好生活”。

还等什么,马上关注“大自然番茄红”微信服务号,参与活动抢超值大奖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