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怀疑茅台酒被掉包 威斯汀酒店被诉索赔510万元

2018-03-01 16:09:22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 聂国春)自带茅台酒去酒店举办年底答谢宴会,客户饮用时感觉酒味儿不对,经鉴定,答谢宴会所喝的茅台酒均为假酒。怀疑真酒被酒店人员掉包,北京达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麟投资)报警后,又将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以下简称威斯汀酒店)起诉到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要求判令威斯汀酒店在全国公开发行的证券或经济类报纸上向达麟投资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经济损失150万元、名誉损失350万元,维权成本合理开支10万元,共计510万元。

达麟投资诉称,2017年10月31日,其在威斯汀酒店二层聚宝厅举办了“2017军民双创投资论坛”主题晚宴,参加晚宴有200余人。当日15时许,达麟投资应威斯汀酒店工作人员要求,将其从金融街购物中心成尔酒行购买的10箱(6瓶/每箱,完整包装未拆封,价值8.94万元)贵州茅台飞天酒存放于威斯汀酒店所属酒库用于晚宴使用。但是,在宴会结束当晚及次日,许多参加晚宴的客户向达麟投资反映身体出现不适。

达麟投资对晚宴所用食品进行质检排除非饮食安全,并将剩余的茅台酒送去检验。经茅台集团北京公司鉴定,所有用酒均为假酒。

2017年11月5日,达麟投资向北京市西城区丰盛胡同派出所报警。随后,警方展开侦查。

据悉,成尔酒行积极配合侦查,提供了达麟投资所购10箱茅台酒的产品批次批号和物流码。威斯汀酒店也第一时间开展自查,并为查清此事多次报警,与达麟投资多次协商处理此事。

目前,警方对此事件没有定论,酒店方也没收到法院传票。酒店方称,达麟投资的茅台酒是2017年10月27日所购,且在10月30日才存放到了酒店房间内,不排除酒在上述时间段内被人调换。

达麟投资律师否认了上述时间段内茅台酒被人调换的可能性,称达麟投资与成尔酒行、威斯汀酒店相距较近,茅台酒购买后第一时间存放到达麟投资的保险柜,10月30日才从保险柜运出存放到酒店。如果有10箱酒被调换搬走,在达麟投资大楼内肯定无法躲过监控。达麟投资坚持认为,酒应该是在存放到酒店酒库之后被酒店工作人员调换了。

据悉,北京西城区法院已受理此案。《中国消费者报》记者将持续关注该案件进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