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三亚提供多样旅游产品迎春节黄金周

2018-02-14 23:08: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亚2月14日电 (记者 王晓斌)上午身穿比基尼在海滩晒太阳,下午裹冬衣穿冰鞋在冰雪场内驰骋。中国冬季热门旅游目的地三亚,提供丰富多样旅游产品,迎接2018春节黄金周。

三亚“老牌”景区以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为主题,纷纷推出优惠促销及特色产品活动。南山景区在除夕之夜举行敲钟仪式,并在春节期间举办多场不同主题的祈福大法会;天涯海角游览区春节期间推出特色民俗演出和帆船体验项目;亚龙湾百花谷推出了“欢乐嘉年华”活动,集表演和美食于一身;鹿回头景区举行2018首届鹿回头国际新春欢乐节,活动内容包含全景区、全天候的精彩春节表演,畅享美食与好心情的山顶木屋创意集市等。

一些新景区景点也赶在春节前开门迎客。日前正式开园的三亚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是一家将传统农耕场景与现代新农业技术相结合的水稻文化旅游基地。三亚澜湄文化城则是三亚首家澜湄六国文化旅游综合体。在新开馆的三亚冰雪大世界,市民游客可以感受热带冬日里冰火两重天的别样体验。

在三亚,市民游客还可前往美丽乡村中廖村,品尝黎家传统小吃、参与黎族各种传统游戏。在西岛文化旅游区感受当地渔村文化、红色文化、海洋文化。

多场各具风格的演出秀也在春节期间的三亚上演。加拿大知名马戏团“太阳马戏”的剧场演出《阿凡达前传—魅影骑士》正在火热上演;在三亚天涯区演艺小镇,以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大型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春节期间也将亮相试演。

乘着节日期间的超高人气,三亚还将举办多场文体活动。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演出将于15日在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上演;以“欢乐拼搏·聚众为乐”为主题的首届中国体育庙会16日-22日(正月初一至初七)在三亚海棠广场举行;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2月底将迎来2017-2018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队;首届三亚国际音乐节3月2日--3日在三亚海棠湾举行。

“总体来看,三亚春节喜庆氛围浓厚,旅游产品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三亚市旅游委副主任叶凯中说,三亚将充分利用全域旅游建设的带动作用,不断扩大旅游产品供给的广度和深度,完善旅游供给满足消费需求升级。(完)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