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信用>>

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告监测警示公告(2018年第2期)

2018-02-13 19:01:22 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众信息网

为进一步规范广告发布秩序,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我局对近期市级新闻媒体发布的广告进行了监测。经监测,发现下列产品广告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违法广告公告制度》,现予以警示公告。

序号

产品(广告)名称

类别

发布媒体及时间

部分涉嫌违法广告内容

违法行为

1

缩泉丸

药品

重庆晚报(2018120日第8版)

1.缩泉丸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患者的肯定,有读者郑重其事的说,缩泉丸效果绝对好!早就看到缩泉丸的宣传,但是一直犹豫,后来听几个棋友说,这药效果真好,而且《健康之路》栏目也提到过,才下决心买了一个周期,现在感觉比之前强多了。

2.男女患者均可服用,见效快,疗效确切。专药专治,白天不尿频、尿急、晚上不起夜,其效果是广大患者所共同见证的。服用初期,白天尿频尿急症状改善,晚上夜尿次数开始减少,睡眠质量提高;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夜尿次数恢复正常,白天不尿急,尿得畅快,晚上不起夜了,并且明显感到晚上睡得香,白天精神好。明显感到肾气充盈,腰膝有力,肾虚肾亏症状逐渐消失。更令人惊奇的是,很多老年人按周期治疗后,精力充沛,眩晕目昏的现象也好转了,感觉年轻了!

1.广告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

2.广告含有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断言或者保证的内容。

2

张氏小药丸

药品

重庆晚报(2018121日第8版)

1.创造脑鸣治疗领域4大成果!见效快:很多患者服用当天脑鸣症状就逐渐减轻,眩晕、心悸等情况逐渐好转。周期短:一般患者服用60天便能逐渐治疗脑鸣顽疾。无依赖:一旦康复便可停药,不会产生依赖,无任何化学添加成分,可放心服用。不复发:按周期服用,便可逐渐治疗脑鸣顽疾,不易复发,从病根入手,直达病灶,滋补精血,标本兼治,恢复心脑供血,从而治疗脑鸣顽疾不易复发。

2.经过全国多家知名医院186547例的临床检验证实,在治疗脑鸣及其并发症状上效果显著。

3.患者反映:从年前起就经常出现了脑鸣的情况,后来愈演愈烈,让人寝食难安,到医院治疗,也没有起色。后来开始用张氏小药丸,服用初期,脑鸣停止,四个月不到,眩晕逐渐消失,两疗程用完逐渐康复了,两年多了,现在不晕,脑鸣、耳鸣都改善了。

1.广告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

2.广告含有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断言或者保证的内容。

3

揭秘糖尿病患者长寿之谜——《吃菜平糖》

知识产品

重庆商报(2018127日第7版)

中医专家向xx教授将祖传医术写成《吃菜平糖》一书,通过中医饮食补充胰岛所缺乏的营养物质,几乎治一个好一个。该书在武汉,上海,广州等地引起了广大糖友的热烈追捧。只要读过这本书,掌握了补充胰岛营养物质疗法,修复胰岛β细胞,就能远离降糖药、胰岛素,真正驯服糖尿病,远离全身并发症。

广告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

对上述警示公告中所涉及的违法广告,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查处。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患者)要认真识别广告内容,理性选择,科学消费,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2018年2月12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