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木门:这才是过年回家正确的钥匙

2018-02-12 21:37: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小年已过,春节的脚步更近了。很多网友表示,自己一边在着急抢票,一边又得查各种指南攻略,来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贴心“问候”。近期,大自然木门发布的“回家的钥匙”系列海报,为网友提供打开“家门”的正确钥匙。

暖心传播,专治“恐归族”

据悉,针对如今普遍存在的“恐归族”,大自然木门提出“当幸福来敲门”主题创意,通过“问”、“闻”、“间”、“闷”这四个字进行具象化表述,初衷是希望大家多跟家人沟通以及陪伴,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过年回家的正确钥匙,过个幸福年。

这一波暖心的情感营销,触动了很多网友。网友笨笨说,以前待在家里会烦躁,主要是爸妈问着问那,感觉自己没那么多耐心回答他们问题,所以宁愿出去跟朋友玩,也不愿意待在家里。现在,看到这句“父母存了一年的话,都是情话”,真的感动到了,当天晚上主动跟爸妈说起这些年来经历的那些事。

借势营销,传播健康理念

春节期间,除了“当幸福来敲门”系列传播,大自然木门在其他传播渠道上也是频频出招,抢占消费者的注意力。整合线下资源,紧跟市场风向,大自然木门抢滩登陆全国各地机场、高铁、建材市场、高速公路等黄金广告位,让“水性漆木门,就选大自然”全新的品牌战略,渗透在消费者的日常出行。

此外,大自然木门借势《琅琊榜2》,成为该剧的特约播出品牌。以及,全新“水性漆木门”广告在全国28省电视台陆续播出,也将获得极大的曝光率。

“水性漆木门,就选大自然”,突出净味、抗菌、保温保色的环保特性,清新自然,即装即住,大自然水性漆木门真正解决家装污染痛点,呵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