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春运回家要注意 江西境内这些高速在施工!

2018-02-05 08:41:29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李逊报道:春运第三天,您是否已经踏上了归乡的路途?2月3日,记者整理江西省境内高速公路施工信息,为春节期间,您回家的路“保驾护航”。

九江长江大桥公路桥(九江一桥)禁止机动车通行

九江长江大桥公路桥(简称九江一桥)加固改造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摩托车、小型三轮车除外);公路桥面预留5米通道,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交通管制时间:2015年6月23日至2018年12月22日。加固改造施工施工期间,夏季(4月1日至10月15日)晚23时至次日凌晨3时,冬季(10月16日至次年3月31日)晚22时至次日凌晨4时将关闭公路桥预留通道,禁止车辆与行人通行。请机动车辆过江请绕道九江二桥通行,请广大驾驶人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服从现场标志、标牌,配合现场指挥人员的疏导指挥。

福银高速昌九段新祺周单幅通行

因新祺周三分场立交桥改扩建,单幅通行,为防止拥堵,自6月底起至2018年3月30日施工区间禁止大中型货车从该站下高速,请从杨家湖或永修收费站绕行。

因福银高速昌九段改扩建项目施工需要,G70福银高速昌九段K592+635-K685+500(双向)、G56杭瑞高速昌九段K486+035-K508+230(双向)区间偶有占道施工情况,但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项目预计完工时间2019年8月。

南昌西外环高速湾里服务区加油站东区停止服务

因环保要求,2017年12月29日将对湾里服务区加油站东区(南往北方向)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停业升级改造。改造期间如需加油,可绕至湾里服务区加油站西区(北往南方向)或距离90公里处九江庐山服务区加油。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