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中国好人”杨传武走进黄坝乡小店学校捐书献爱心

2018-01-24 14:21: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好人”正能量,2018年1月23日,严冬腊月天寒地冻,“中国好人”杨传武走进颍上县黄坝乡小店小学自费为孩子送去了丰厚的精神食粮——文学、故事、童话等各类图书800余册,并为贫困学生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杨传武,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园区所所长。30年来不仅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还时刻心系群众、服务百姓、奉献社会,热心公益事业,自费扶贫济困奉献爱心,受到社会认可和群众赞誉。他本人也因此获得“中国好人”、全国工商系统先进个人,安徽省优秀工商所长,阜阳市道德模范等诸多荣誉,同时当选为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阜阳市人大代表、颍上县人大代表常委会委员。

捐赠仪式在小店小学举行,在孩子们欢呼雀跃的欢乐氛围下,杨传武给孩子们送上了价值7000元崭新的课外读物和新书包。学生代表的发言表达了他(她)们的感激之情。这些充满爱心的课外读物是“中国好人”杨传武送给他们最温暖最厚重的礼物。杨传武同时表示,今后一定会珍惜这份爱心和感动,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捐书助教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情牵教育,心系孩子,用实际行动助力教育,正是“中国好人”杨传武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容易,坚持做好事30年更不容易,但杨传武做到了,“中国好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刘洋、胡敬晶)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