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木门开年大动作 推动木门产品迭代

2018-01-22 16:1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水性漆木门,就选大自然”。近期,大自然木门全新广告不仅迅速抢滩登陆全国各地机场、高铁、建材市场、高速公路等黄金广告位,更在央视的《消费主张》栏目、28省电视台热播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进行广告轰炸,高调宣布:大自然木门正致力推动产品迭代,抢占“水性漆木门”桥头堡。

水性漆的环保优势

水性漆与油漆的本质区别就是:水性漆使用的溶剂是水,油漆使用的是有机溶剂。

随着环保政策的颁布和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相比传统溶剂型涂料污染严重的缺陷,水性涂料具有“水”的特性。水性漆以其无刺激性气味、可挥发物极少、不燃不爆的高安全性、不黄变等环保性能,越来越受到家装市场的欢迎。

技术突破 推出水性漆木门

由于技术、成本等方面因素的制约,我国木门行业在水性漆材料的应用上,遇到不少难题。大自然木门经过3年的投入及研发,在水性漆涂装领域取得突破性的技术进展,2018年正式推出抗菌型水性漆木门。权威机构检测显示:大自然抗菌型水性漆木门,对大肠杆菌抗菌率达到99.99%,对金色葡萄球菌抗菌率达到95.24%,推动木门产品的迭代发展。

秉承“健康门•大自然”的价值主张,大自然木门采用抗菌型水性漆,保留大自然木门采用野生原木、50mm厚度、卓越隔音等产品优势,更突出水性漆木门净味、抗菌、保温保色的环保特性,真正关心消费者的健康问题。

“油改水”是一项涉及到多层面、多环节的综合性工程,需要一个既全面、又有策略性的环保涂装解决方案。大自然木门将与涂料企业合作,加强技术交流和沟通,期待水性漆木门在未来取得更多突破性发展,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