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信用>>

重庆市工商局:4个药品广告涉嫌违规

2018-01-22 14:0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1月18日,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发布《广告监测警示公告(2018年第1期)》。信息显示,该局对近期市级新闻媒体发布的广告进行了监测。经监测,发现4个药品产品广告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违法广告公告制度》,现予以警示公告。

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表示,对上述警示公告中所涉及的违法广告,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查处。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患者)要认真识别广告内容,理性选择,科学消费,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序号

产品(广告)名称

类别

发布媒体及时间

部分涉嫌违法广告内容

违法行为

1

耳聋通窍丸

药品

重庆晚报(201816日第8版)

1.这是国内少有的耳病秘方,应用历史长,疗效确切。直接针对耳鸣耳聋病根,调和阴阳迅速提升听力,逐渐消除耳鸣耳聋。加入多种秘制猛药!药劲猛,起效迅速!多数患者耳鸣快速消失,听力提升。国内少有的纳米级浓缩中药,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微晶转导技术生产,完全保留天然活性,起效更快。它是能逆转听力的耳病特效药。一般患者每天仅需服一次,耳朵闷胀堵、耳鸣杂音、听音沉闷、高低音缺失等症状消失。远离助听器,健康快乐生活。

2.刘老爹患神经性耳鸣10年,买了一周期耳聋通窍丸,没想到都吃了几天,耳鸣明显小了很多,两周期后耳朵再也不响了而且以前眼花看不清东西的毛病也改善了;患耳鸣耳聋8年的邱阿姨自从服用了耳聋通窍丸,现在她的耳鸣声没有了,听力也恢复到35dB,到现在一年多也没犯过。

1.广告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

2.广告含有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断言或者保证的内容。

2

龙泽熊胆胶囊

药品

重庆晚报(201817日第8版)

1.难得一遇的治眼大组方,几百年的疗效验证,效果非常好,一次治疗,让患者几十年都不易再犯眼病,可以代替手术实现药物治眼“一把刀”。从眼病根源入手,全面消除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混浊、黄斑病变、老花眼等眼病。青光眼、视力减退、黄斑变性、老花眼1副药即可治疗,2副药全面治疗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混浊、飞蚊症、糖尿病并发眼病;3个月提升视力,不开刀眼睛亮起来。

2.赵女士青光眼12年,做了三次小梁网切除手术,都没治好,开了2副龙泽熊胆胶囊,吃了两天,眼睛就流出好多分泌物,看东西清晰很多,越吃越感到清爽,一天比一天强,天天都有大变样,现在穿针引线都看得很清楚;北京眼科名医汪先生患白内障5年,用了3个月的龙泽熊胆胶囊,两眼视力提升到0.7

1.广告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

2.广告含有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断言或者保证的内容。

 

利克青雪

药品

重庆晚报(2018111日第8版)

1.心脑血管病特效药研制成功,两副药,有益于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相关疾病的康复,远离心脑血管病!溶栓通络,见效快,少遭罪。清血黏、净血脂、不易复发。活肾疏肝,代谢好。保胃健脾;

2.家住南岗区的李先生,患高血压14年,并于7年前并发症,经常头晕,脚发麻,走路像踩棉花,稍微上点火,心里就跳个不停,用了很多药,病情时好时坏,直到用上利克青雪。“用上当天,就感觉气够用了,头清亮了,身体也听使唤了。才几天,手脚就不麻,血压也开始降下来,服用一个月,头不晕胸不闷了,上下楼再也不费劲,浑身都感觉非常轻松!现在我已经把一个疗程用完了,高血压基本好了,血压逐渐稳定。”

1.广告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

2.广告含有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断言或者保证的内容。

 

前列腺病有了口服“手术刀”

药品

重庆商报(2018113日第2版)

服用几小时后,即可感到排尿有力、流量大、顺畅,小腹坠胀痛,阴囊潮湿等症状明显好转,当天症状减轻,十天小便正常,3-5疗程“挖”掉前列腺疾病久治不愈、反复发作的“根”,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肥大等各种前列腺疾病彻底康复。5天无效,退货退款。

1.广告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

2.广告含有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断言或者保证的内容。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