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德阳市食药监局公布2017年糖果制品双随机检查结果

2018-01-12 15:48: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1月12日,德阳市食药监局官网公布2017年糖果制品双随机检查结果。结果显示,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认真落实“两项职责”,规范食品生产加工环节监督检查工作,督促生产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和控制食品安全危害与风险,保证食品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及《关于印发2017年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检查计划的通知》等要求,该局采取“双随机”抽查机制,从全市17家糖果制品取证生产企业中随机抽选了四川麻仔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甜甜食品有限公司、德阳阿利斯食品厂、四川巴天润园食品有限公司、广汉市新瑞食品有限公司共5家,按照《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依据

《关于印发2017年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检查计划的通知》(德食药监发〔2017〕44号)

食品类别

糖果制品

检查时间

2017年12月20日~2017年12月21日

序  号

被检查企业名称

地址

检查结果

不符合项

1

四川麻仔食品有限公司

什邡市元石镇箭台村

基本符合

一般项:3.10、 4.1。

2

四川省甜甜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小汉镇康营村七社

基本符合

一般项:1.6 、3.1、 3.12、 3.13、 7.6。

3

德阳市阿利斯食品厂

德阳市晋江路延伸段

不符合

重点项:3.3 、3.8 、5.2、 8.3。

一般项:1.6、 1.7 、3.1、 3.10、 3.11、 3.12、 8.2。

4

四川天润园食品有限公司

德阳市双东龙凤工业园

不符合

重点项:1.3 、2.1、 2.2 、3.2、 3.3、 3.8。

一般项:1.1、 1.3、 1.5 、1.6、 1.7、 2.3。

5

广汉市新瑞食品有限公司

广汉市小汉镇八角村五社

停产未判定

处理措施

针对检查中发中发现的问题,根据有关规定依法责令企业立即整改;针对本次检查所发现的缺陷,企业应当落实食品安全安全主体责任,分析研判原因,评估安全风险,采取必要措施管控风险,并提交整改报告,由属地局核实验收通过后报市局。

备注

本表中所列出的缺陷和问题,只是本次检查的发现,不代表企业缺陷和问题的全部。

检查人员

贾新文、常平、洪韵

发布时间

2018年1月11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