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幻影酒吧关门停业 舞厅司仪工资无着落

2018-01-09 12:36:33 信网

信网1月8日讯 近日,在城阳区工作的卢先生向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反映,去年10月下旬,他工作的幻影酒吧突然关门停业,工资却一直未发放,“我家不是青岛的,回家的时候都是借钱走的。”幻影酒吧负责人电话至今无人接听。信网从城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幻影酒吧目前已经关门停业,相关负责人失联,“我们近期陆续接到了针对幻影酒吧拖欠员工工资的投诉,正在进行处理程序。”

卢先生告诉信网,他在幻影酒吧的岗位是舞厅司仪,负责酒吧音乐的播放、调试,每月工资8000元左右,“10月下旬,酒吧突然关门了,我有半个多月的工资没有给结,一共4000多元。”信网了解到,幻影酒吧突然关门停业,拖欠的不止卢先生的工资,和卢先生情况类似的至少还有4位员工,被拖欠的工资从1000多元到8000多元不等。

根据卢先生提供的号码,信网联系幻影酒吧负责人,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随后信网又拨通了幻影酒吧对外的公示电话,同样无人接听。信网从城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获悉,幻影酒吧相关负责人已失联,“近期我们陆续接到了针对这个酒吧拖欠工资的投诉,接到后我们进行了调查,发现酒吧负责人已经联系不上。”

城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卢先生的情况,可以直接向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用人单位都是在工商部门有备案的,虽然单位的负责人已经联系不到了,但是即使被告缺席劳动仲裁委员也可以正常进行判决,这并不影响正常的开庭审理。”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