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木门:健康,才是最好的家居风格

2017-12-22 16:38: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即将迎来崭新的2018年,家装行业的流行趋势又将发生哪些变化?你正准备装修的你赶紧来看看。

趋势一:越简约越奢华

不同于以往以堆砌、多种装饰材料组合而成的奢华感,2018年更注重简约的装饰感,更讲求装修材料本身的质量和质感,通过简约构建,营造奢华感。

无论是整体色调,还是家具的数量、搭配来说,都采用简约风格。色调柔和,家具以质感取胜,区别于以往堆砌的华丽感。

趋势二:更注重功能性

近年来,实用主义广泛应用于家居装饰中。家居装修整体风格,以功能实用性为主,减少华而不实的设计;在家具设计上,要更方便使用,体现功能性的趋势。

追求美观性而忽略实用性的家具不再是主流,实用功能成为首要考虑因素。装修设计也同样注重实用,多功能组合柜、功能多样的飘窗改造等越来越受欢迎。

趋势三:纯色大行其道

之前比较流行的淡黄以及淡粉已经过时,而用色将会更大胆和灵活,大片纯色运用在家装中。

沉稳而具有个性的咖啡色家具如组合柜、茶几及餐桌椅等受到成功人士的推崇,大红色和粉藕荷色则是沙发与床上用品的主打色调。混油、防火板等材料装饰以其色彩丰富而逐渐流行。

健康,是最好的家居风格

追求简约、讲求实用性的装修流行趋势,其实传递着崇尚健康自然的生活理念。

随着水性漆、硅藻泥、环保家装等产品日益成为家居市场的热点,健康自然的概念逐渐走进消费者心中。人们开始意识到,健康,才是最好的家居风格。

让生活变得更健康,已成为家居新风尚。人们开始考虑:家具的用料是否取之自然,不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家具的款式设计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家具是否具有较高的安全性以保障家人的健康......

如果你正准备装修,或者进行二次装修,建议你挑选健康实用的家具,比如说,一趟健康的木门。

大自然 呵护你的健康生活

家,最离不开健康的守护。大自然木门甄选野生原木木皮,还原木材的天然质感,营造清新而现代的家居氛围。打造50mm门厚,采用第四代静音磁力门锁,卓越静音,在家就要摒除杂念,静心生活。

健康,才是生活的本真。打造健康家居,是对家人健康的呵护,更代表着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大自然木门,从原材料把握健康内核,是你健康家居的优质之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