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辽宁省食药监局抽检食品6批次不合格

2017-12-12 12:17: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11日,辽宁省食药监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将近期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国抽)信息予以公布。

本次公布的产品共计202批次,涉及豆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糕点、罐头、酒类、冷冻饮品等7大类,其中合格196批次,不合格6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豆制品26批次、方便食品6批次、蜂产品1批次、罐头16批次、酒类27批次均合格;糕点112批次,合格107批次,不合格5批次;冷冻饮品14批次,合格13批次,不合格1批次。

对本次公布的不合格样品,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各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进行了查处。

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检验机构

1

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美味源食品厂

阜新市太平区煤城路中段

阜新市太平区美味源食品厂

阜新市太平区海州旷工区仓库

菠萝包(沙拉酱味)

120g/袋

/

2017/9/21

菌落总数║2.3×106,2.8×106,1.3×106,1.0×107,3.9×106 CFU/g║n=5,c=2,m=10000,M=100000CFU/g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2

阜新市太平区美味源食品厂

阜新市太平区煤城路中段

阜新市太平区美味源食品厂

阜新太平区海州旷工区仓库

雪松面包

100克/袋

/

2017/9/21

菌落总数║2.0×107,9.0×106,6.0×106,5.2×106,7.2×106CFU/g║n=5,c=2,m=10000,M=100000CFU/g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霉菌║4.7×103CFU/g║≤150CFU/g

3

辽宁阜运来食品有限公司

阜蒙县王府镇哈拉哈村

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城区新庆明超市

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南环路(南环小区经济适用房南楼网点-110)

阜运来绿豆糕-蒸煮类糕点

500克/袋

阜运来及图形商标

2017/7/26

菌落总数║2.1×105,2.4×105,2.4×105,2.3×105,2.4×105CFU/g║n=5,c=2,m=10000,M=100000CFU/g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4

沈阳市丰舟食品厂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花镇高花村

沈阳市丰舟食品厂

辽宁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花镇高花村

蓝莓切片面包

100克/袋

/

2017/10/10

霉菌║350CFU/g║≤150CFU/g

沈阳食品检验所

5

沈阳市淘气猴食品厂

沈阳市和平区浑河站西街道下河村

沈阳市淘气猴食品厂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浑河站西街道下河村

汉堡面包

350克/袋

/

2017/9/28

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1.14║≤1

沈阳食品检验所

6

沈阳市沣辰冷饮食品厂

沈阳市沈北新区尹家乡下坎子村

抚顺市顺城区玉峰冷饮批发商店

抚顺市顺城区高山路104号

开心果(果味雪糕)

22克×4支/袋

沣辰

2017/7/29

蛋白质║0.33g/100g║≥0.8g/100g

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