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马鞍山市食药监局特殊药品经营流向专项检查

2017-11-22 13:50: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马鞍山市(省管县)局药品生产和特殊药品监督检查情况汇总表

填报单位(盖章) 马鞍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检查

时间

检查企业名称

检查范围

检查人员

检查情况

采取的处理措施

发现的主要问题

检查

结论

责令企业整改

立即

改正

停产限期改正

暂控

证书

建议收回证书

20171115

马鞍山

达利食品

有限公司

特殊药品

经营流向

专项检查

(非药品

生产企业

使用咖啡因日常监督检查)

时艳

唐斌

1、尚未开展2017年度特殊药品相关人员培训,102日品质部主任由赵治天变更为朱启鹏,未开展换岗培训及考核。

2、仓库留样柜中的留样瓶标签记录项目为取样,检验剩余咖啡因瓶标签未记录退回时间。

3、批号20171102G102乐虎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牛磺酸强化型)批生产记录未分别记录2个不同批号咖啡因的投料数量。

基本

符合

限期改正

 

 

 

 

填报日期:2017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