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 掀起建材家装消费新热潮

2017-11-20 17:15: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8日,由大自然家居举办的“万人疯抢”活动在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广东64个市县的100多辆大巴车满载消费者而来,场面异常火爆。据悉,活动当天,厦门“万人疯抢”、西安“总裁签售”同步进行中,继双11狂欢节后,大自然家居又一次掀起了建材家装市场的消费热潮。

佛山“万人疯抢”活动现场

三地同时“疯抢” 场面异常火爆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大自然地板以成交额2.29亿元,蝉联今年双11天猫地板品类第一位。线上的消费热潮还没散去,线下的“万人疯抢”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是大自然家居全面打通线上线下,全力赋能经销商,全方位布局“新零售”的重要举措,也奏响了“新零售”的最强音。

西安“总裁签售”活动现场

据悉,在18日当天,大自然家居在西安、厦门、佛山三地同时举行线下活动。而在佛山举行的“万人疯抢”活动,单场活动就超过1万人参与,并在短短6个小时内,成交额超过3000万元,最高客单值达30万。

佛山“万人疯抢”活动现场

参加西安“总裁签售”的杨小姐表示,现场的地板品类非常多,价格也非常优惠,但现在还没有确定选购的款型。而正在佛山“万人疯抢”现场的张女士说,“我跟家人一大早就从东莞过来了,已经挑选好地板了。还好来得比较早,现在产品区的人很多,都快挤不动了。”“今天人太多了,我忙活了一上午,都没来得及喝上一口水”导购员小陈说,她一早上签了50多个单子,其他同事签单更多。

高品质产品成为热销宠儿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越来越追求生活的品质与品位。作为大自然家居的拳头产品——野生原木地板,更是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在活动现场,购买野生原木地板的用户占了绝大部分,刚刚购买了野生原木地板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他家安装的就是二翅豆地板,体验感很不错,今天再来买一些给新买的房子安装上。

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

据现场导购小莫介绍,大自然野生原木地板优选AA级野生老原木,采用11道环保漆交互渗透技术,使产品具有优异的耐磨性和美观度,再加上6大点藏雕刻工艺,还远木材的原始品味。此外,零醛智造、APG大豆胶等高端地板产品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业内人士表示,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高品质的产品日益受到消费者青睐。除了价格外,用户更加关注健康、环保等方面的体验,越来越多的用户愿意为高品质的产品买单。

服务体验佳获点赞

除了高品质的产品,大自然家居金保姆服务更是让用户放心。据介绍,大自然家居实行满意度及时反馈政策,贯彻于售前、物流、安装等各个环节,既能第一时间解决用户需求,又能及时改进,使服务做得更好。消费者肖先生告诉记者,家里一直铺的是大自然地板,有什么问题或疑问向他们反馈,都能第一时间得到回复,为他们点赞。

厦门“万人疯抢”活动现场

据业内人士透露,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活动受到热捧,除了强大的品牌基因和实惠的价格外,还有他们完善的服务系统。大自然家居一直致力于以更丰富、完善的产品供应,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满足客户需求。

据了解,今年11月,大自然地板在成都、武汉、重庆等50多个城市举办 “万人疯抢”、“总裁签售”等大型促销活动,实行线上线下同款同价政策,促进线上线下互动、互融、互补,让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到优质的家居产品购买体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