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广州抽查:广康K11柔韧防水涂料上不合格名单

2017-11-16 22:31: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该局近期对广州市生产领域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27家企业生产的31批次产品,经检验,有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 12952《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GB/T 18173.1《高分子防水材料 第1部分:片材》、GB 18242《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GB 18243《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GB 23441《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GB/T 23457《预铺/湿铺防水卷材》、JC 1066-2008《建筑防水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GB/T 19250《聚氨酯防水涂料》、GB/T 23445《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JC/T 984《聚合物水泥防水浆料》、JC/T 2090《聚合物水泥防水浆料》等标准,对可溶物含量、耐热性、低温柔性、不透水性、热老化、渗油性、拉伸性能、顶杆撕裂强度、冲击性能、静态载荷、低温弯折性、持粘性、热稳定性、撕裂强度、吸水率、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苯、甲苯+乙苯+二甲苯、苯酚、蒽、萘、游离TDI、可溶性重金属、氨、游离甲醛、凝结时间、干燥时间等项目进行检测。

结果显示,标称广州市固康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广康K11柔韧防水涂料(柔韧型)(Ⅰ型/(3.3kg粉剂+1.7kg乳液)5kg/桶 2017-04-27)样品被检出断裂伸长率项目不合格。据质监部门介绍,防水涂料成膜后必须具有一定的强度和延伸性,才能对基层的裂缝有较好的遮蔽作用,即使基层因外界温差、干湿等因素产生微小裂缝,涂膜也不会发生断裂和渗漏现象,保证防水效果。断裂伸长率是防水涂料产品最基础的物理性能项目,其指标的高低可直接反映该产品的使用性能。

标称生产企业

产品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不合格项目

备注

广州市固康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广康K11柔韧防水涂料(柔韧型)

广康

Ⅰ型/(3.3kg粉剂+1.7kg乳液)5kg/

2017-04-27

不合格

断裂伸长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