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为什么越来越多80后喜欢这种有质感的风格?

2017-11-16 17:0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正当北欧简约、美式乡村风等“轻设计”元素盛行于室内设计中,新中式风格带着富有质感的“厚时尚”,为家居文化注入新气息。80后,作为既保守又前卫,怀揣梦想又务实深沉的一代,对新中式风格可谓一见倾心!

天然质朴的材质

新中式风格的家居摆设,以古典家具与现代家具相结合。家具材质多采用色泽深、质地密、纹理细的珍贵硬木,呈现含蓄隽永的东方美。舒适厚度的木质材料,将传统韵味带入居室,营造清幽雅致的生活氛围。

丰富的层次感

新中式风格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中式木门、简约化的中式“博古架”,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在此基础上,添加中式元素,使整体空间感觉更加丰富,大而不空、厚而不重,有格调又不显压抑。

浓厚的人文气息

也许,在80后的骨子里,藏着隐约的中式情结。新中式风格诞生于中国传统文化复兴的新时期,继承传统家居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格调简朴高雅。

在居室内增添字画、匾幅、盆景、瓷器、古玩、屏风等陈设,赋予崇尚自然的美学精神,让家充满浓浓古韵。

新中式风格传承中式风格的含蓄、典雅与内敛,摒弃古典风格的沧桑感,打造符合年轻人审美的生活质感。那么,如何打造富有质感的家呢?

极简系列 P408春韵之美

家的气质,由门而发!门,作为居室的入口,是充分展现家居风格的门面担当。大自然木门打造50mm厚度木门,隔音减噪,营造内敛稳重的居室氛围。

邱德光ARTDECO系列 Y702爵士时代

不同风格品类系列,兼具质感和时尚,可以根据家居风格,搭配符合自己审美的木门,让生活更具美感。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木门,80后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