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广西质监局抽查消防产品 六家企业上不合格名单

2017-11-10 10:47: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消防产品质量广西监督抽查结果,共抽取全区29家企业生产的29批次产品,合格产品23批次,不合格产品6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20.69%。

本次抽查主要以《2017年防火门产品质量广西监督抽查实施细则》、《2017年手提式干粉灭火器产品质量广西监督抽查实施细则》、《2017年消防箱产品质量广西监督抽查实施细则》为检验依据。

经检验,南宁市吉安消防器材设备厂生产的1批次消火栓箱(规格型号:(800×650×240)mm;生产日期/批号:2017-05)样品被检出材料(箱门玻璃厚度)项目不合格;南宁翁山阀门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手提式ABC灭火器箱(规格型号:23(600×200×600)mm;生产日期/批号:2017-05-08)样品被检出外观质量、外形尺寸项目不合格;南宁庆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消防栓箱(规格型号:(800×650×240)mm代号A;生产日期/批号:2017-04-29)样品被检出外形尺寸项目不合格;广西南宁顾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手提式ABC干粉灭火器(规格型号:4kgMFZ/ABC4;生产日期/批号:2017-05-15)样品被检出灭火剂充装量、干粉灭火剂含量项目不合格;广西中质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消火栓箱(规格型号:SG24A65;生产日期/批号:2017-05-17)样品被检出外形尺寸项目不合格;南宁市顺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手提式ABC干粉灭火器(规格型号:4kgMFZ/ABC4;生产日期/批号:2017-05-17)样品被检出灭火剂充装量项目不合格。

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针对本次监督抽查结果反映出的问题,各有关市局要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扶优扶强、打假治劣、引导消费”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的后处理工作。

生产企业名称

生产企业所在辖区

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结果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南宁市吉安消防器材设备厂

南宁市

消火栓箱

/

800×650×240mm

2017-05

不合格

材料(箱门玻璃厚度)

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南宁翁山阀门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南宁市

手提式ABC灭火器箱

/

23 600×200×600mm

2017-05-08

不合格

外观质量、外形尺寸

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南宁庆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南宁市

消防栓箱

/

800×650×240mm 代号A

2017-04-29

不合格

外形尺寸

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广西南宁顾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南宁市

手提式ABC干粉灭火器

/

4kg MFZ/ABC4

2017-05-15

不合格

灭火剂充装量、干粉灭火剂含量

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广西中质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南宁市

消火栓箱

/

SG24A65

2017-05-17

不合格

外形尺寸

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南宁市顺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南宁市

手提式ABC干粉灭火器

/

4kg MFZ/ABC4

2017-05-17

不合格

灭火剂充装量

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