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便民>>

涿州:文艺团体宣讲忙

2017-11-09 16:04:41 《 农民日报 》

本报讯(记者郑惊鸿)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河北省涿州市启动“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文化活动,要求涿州广大党员干部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最大限度地凝心聚力、激发斗志。为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即日起涿州市精心组织8家民间文艺团体分赴农村,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农村基层落地扎根。

涿州市委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宣传文化阵地和资源直观形象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广大农村、社区也利用乡镇文化站、农家书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阵地自发开展各类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涿州“永远跟党走”主题文化活动将从今年11月开始至2018年底结束,每月举行一场大型晚会活动,覆盖农村、社区、机关、军营和企事业单位等各社会层面,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扎根。

启动仪式上,党的十九大代表、保定汽车总站党总支副书记兼陆地航空班班长郭娜,与现场各界党员干部代表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切身感受,用自己的故事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一场精彩宣讲。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