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聚焦年轻用户,打造健康生活

2017-11-09 14:59: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90后年轻群体正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目光瞄向了年轻消费市场,如何满足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让产品获得年轻群体的青睐,是每个企业关注的焦点。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成功突围,成功俘获一大批年轻“粉丝”。

聚焦年轻用户 满足个性化需求

众所周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追求时尚,注重产品外表,常被高颜值的外表所吸引,时尚的设计风格已成为年轻群体消费选择的重要参考。

灰色范特西

在深入了解年轻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90后拼时代系列,以27种不同花色满足消费者需求。如灰色范特西VT39023,它的设计灵感来自波兰马尔堡城堡,是优雅与纯朴相结合的橡木,灰白深浅两色的完美结合,特别的山纹,纹理清晰流畅,适合多种风格家居环境。消费者李先生说,他很喜欢“灰色范特西”色调,会让人不禁联想到周杰伦的范特西带来异想天开的想象空间。

正是因为这样,聚焦年轻用户新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不仅重视视觉上的美感,还重视在家装个性化上的需求,赢得年轻用户的喜爱。

坚持创新 打造健康生活

针对年轻人喜欢以独特的个性和生活方式设计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对地板的搭配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大自然地板除了在个性上满足年轻人的需求,也始终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更环保健康的地板。

据悉,大自然零醛智造强化地板,创新性对基材和制造环节两大关键点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优于E0级、F4星环保标准,真正做到0醛添加、0醛污染,让人们的家居环境变得更加健康。如果你是一个爱时尚,追求品质的年轻人,选择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准没错。

专家认为,年轻消费者更注重品牌、品质、健康、时尚、服务等要素,而大自然家居时刻关注年轻人的需求,成功俘获了他们的信任与喜爱。现在,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大自然地板11月大促已经在全国展开,同时,线上大自然天猫旗舰店等平台也火力全开,包括零醛智造产品在内的各品类地板不仅价格实惠,更有多重大礼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