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活动” 柯拉尼橱柜低至5.8折

2017-11-07 12:25: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选购橱柜、衣柜摇摆不定?为挑选橱柜材质苦恼?为了让消费者购买橱柜、衣柜更省心,11月18日,大自然家居在顺德陈村花奔世界展览中心举行万人疯抢活动,旗下品牌柯拉尼工厂直供,橱柜低至5.8折,衣柜一口价,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又实惠的橱柜、衣柜产品。

坚守品质 打造健康环保家居

现代家装中,油漆往往是污染居室环境的一大杀手,严重影响消费者的生活健康,柯拉尼创新性采用无污染、零甲醛释放的环保水性漆,解决了家具给居室造成一系列污染问题,为消费者打造出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健康环保已经成为了柯拉尼的一张“名片”。消费者张女士说,买橱柜不仅要看性价比,还要看是否是健康环保产品,而柯拉尼的健康环保理念以及对未来的智能生活方式非常打动她。

橱柜低至5.8折起(总部操盘 工厂直供)

11月18日,大自然家居将重磅推出一年一次、力度空前的优惠促销活动,产品均为厂家直供价格,当天柯拉尼橱柜低至5.8折。除了价格上让利外,柯拉尼对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均作严苛要求,只为让消费者购放心!

全屋庆,低至19990元

还在担心家装的烦恼吗?还在担心挑选电视柜、餐边柜、玄关柜等烦恼吗?现在不用再为这些担心了,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柯拉尼20㎡内投影面积全屋定制,低至19990元。

衣柜一口价,放心、省心更安心

买衣柜真能一口价?不被复杂的计算方式困扰,只有简单直接的一口价?柯拉尼衣柜3990元起,让你买衣柜放心、省心、安心,免去一切的烦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