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满足你所有的小挑剔

2017-11-07 12:25: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年轻人对于事物的接收更加全面、更偏向新奇,对于细节的把握也更为苛刻。地板作为占地面积最大的家居用品,年轻人对它的重视程度,更不用细说。因此,大自然家居特别针对年轻人的喜好,推出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系列产品。从色彩到木纹,都是一种自我的突破。

相较于地砖冷冰冰的感觉,时尚而不失温暖的地板,显然更受现今年轻人的喜爱。且年轻人作为妥妥的颜控,对于地板花色及纹理的美观度,则显得十分挑剔。据调查显示,颜色搭配会直接影响人的整个视觉效果。而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的三个系列,每种花色都是一场视觉享受,足够满足所有的小挑剔。

“拼时代”系列

地板整体采用双拼花色的产品基调,营造出温馨自然的效果。“拼时代”系列,有灰白色调多拼,还有乡村风格的双拼栗木,整体利用简洁明快的整体色调,直密跳跃的纹理曲线,让整个空间显得精致细腻且不失时尚。而且像这款“美好随心拼”产品,通过随意拼接的感觉,展现出错落有致的层次感。更加贴合年轻人,动感时尚、健康环保的居家生活。

美好随心拼

IMAX极清系列

充满生机的绿意,是生活的希望与活力。以IMAX极清系列地板“绿色竞拼”为例:黄褐色的色泽似乎更能符合年轻人宽敞明亮的装饰需求。尤其是相思木三拼的纹理,衬着窗外大量的绿色,赋予活力与动感,让整个花色超越了寻常的视觉体验。不得不说,年轻人对于这种精巧别致的视觉搭配十分钟爱。

绿意竟拼

OAK系列

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OAK系列,包含了优雅的中性色系以及灰色系,还有精准的同步纹工艺,无形中让装饰产生灵动的感觉。这个地板系列打动人的,不仅仅是其原木的特性,更是因为它的整体格调。地板从色调到质感,透露出清新而本质的板面装饰效果,既不过分张扬,又不失气质。这似乎更符合年轻人,心态老成,但行为富有活力、充满个性的特点。

冬日橡树记

大自然地板的花色发展到现在,已经变得十分丰富。但是除花色之外,大自然对于品质原料的追求也十分的苛求,从原材料到生产过程,对于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严格把控,容不得一丝瑕疵。一方面,致力于从品质、格调、色彩、设计等方面,顺应年轻人“追逐潮流、舒适随性、重视品牌,另一方面,又忠于自我”的家装消费理念,将产品做到极致。

大自然家居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在面对时代的变革时,敢于跳出固有思维,接纳新的受众群体,直面挑战。这是归零的勇气,也是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从零开始做自己”,这句标语的精确阐述。同时,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万人疯抢火热进行中,大自然天猫官方旗舰店、全国各大专卖店有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