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木门荣获“中国木门技术匠心企业”称号

2017-11-01 16:03: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7日,2017第五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广东中山召开。本次大会聚焦环保风暴下木门企业的技术升级转型需求,针对制造力提升等问题,开展行业内的技术交流和分享。

变革期 环保化升级

本次大会以“技术转折论”为主题,旨在汇聚中国木门行业当下乃至未来两到三年,具有前瞻性的一些技术、新材料及技术解决方案,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助推木门行业技术的升级和变革。中国技术联盟会长余静滨现场分享推动产业链整合智慧,推动木门企业在变革时期的环保化升级。

环保技术改革,是木门技术升级的一部分。环保形势日趋严峻,智能制造时代到来,木门生产技术的改进与升级成为必然。如何环保生产,如何绿色制造,都是木门企业必须面对和思考的问题。会议现场举行了《木门环保涂装指南》启动仪式。该《指南》旨在为木门企业提供具有指导性、广泛性、传播性和前瞻性的环保指引,对绿色环保制造的标准提出了新高度。

健康门 匠心造

随后,会议举行了颁奖典礼。大自然木门获授予“中国木门技术匠心企业”称号。大自然木门以“健康门 大自然”为价值主张,产品制造历经268道工序精雕细琢,14道环保漆面涂覆,56道品质监控,铸就大自然木门的精工品质。

坚持工匠精神,智造品质家门。在技术研发上,大自然木门精益求精,采用包覆式PU复合密封条和第四代静音磁力锁体,打造极致的静音木门。在原料选取上,大自然木门甄选野生原木木皮,搭配环保净味漆,为健康家居营造自然气息。

大技术时代的到来,意味着木门行业正在迈入高精尖产业链阶段。环保浪潮席卷,是木门企业实现环保升级的关键时期。大自然木门将继续开拓思维,聚焦技术,勇于变革,成为推动木门“大技术时代”的关键力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